[哈啦] 港式燒肉很貴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tok255)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3:51), 編輯推噓8(1249)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餐買了志學街的港式便當, 老闆娘說烤鴨便當加燒肉最低要加20元。 我就答應了,結果得到四根燒肉。 http://i.imgur.com/neIM5Uc.jpg
貴桑桑的燒肉! 現在豬肉是天價? 轉角的港式便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262671.A.297.html

03/25 14:15, , 1F
燒臘裏的燒肉的確是不便宜 它就相當於縮水的五花肉
03/25 14:15, 1F

03/25 14:24, , 2F
在花蓮 這價位很便宜了好嗎 還嫌?
03/25 14:24, 2F

03/25 14:26, , 3F
補充 燒肉要好吃 除了火候要控制得宜 還要花時間
03/25 14:26, 3F

03/25 14:26, , 4F
整天換算下來 電費 瓦斯 人力 哇!多20他們算有良
03/25 14:26, 4F

03/25 14:36, , 5F
心了
03/25 14:36, 5F

03/25 15:04, , 6F
看這便當盒 我知道是哪家了
03/25 15:04, 6F

03/25 15:14, , 7F
@@"你該嘗試去市場買買菜...
03/25 15:14, 7F

03/25 16:07, , 8F
做生意 大多都是如此 別見怪不怪了
03/25 16:07, 8F

03/25 16:38, , 9F
吃錯間啊 推港龍
03/25 16:38, 9F

03/25 22:00, , 10F
老闆老闆娘不小心切太'大'塊了!害你覺得少!哈
03/25 22:00, 10F

03/26 07:27, , 11F
港龍一直漲一直漲 放個寒假回來又漲了五塊
03/26 07:27, 11F

03/26 08:45, , 12F
不爽別吃
03/26 08:45, 12F

03/26 08:49, , 13F
東華的學生某些真的是糟糕到極點的消費者,店家加
03/26 08:49, 13F

03/26 08:49, , 14F
飯要收費有意見,沒免費紅有意見,沒免費湯喝有意
03/26 08:49, 14F

03/26 08:49, , 15F
見,肉加太少有意見??你加200嗎??店家是欠你嗎
03/26 08:49, 15F

03/26 08:49, , 16F
??根本zzzz
03/26 08:49, 16F

03/26 08:51, , 17F
當然原po可能不是學生啦,不過行逕基本上是差不多
03/26 08:51, 17F

03/26 16:01, , 18F
一塊肉五塊錢? 難怪這種店活得下去
03/26 16:01, 18F

03/26 22:34, , 19F
還好阿 不貴
03/26 22:34, 19F

03/27 00:58, , 20F
樓樓上好氣一直噓
03/27 00:58, 20F

03/27 08:52, , 21F
生氣到是還好啦,就看太多學生整天只知佔便宜
03/27 08:52, 21F

03/27 08:53, , 22F
動不動就放上網公審討拍哈哈
03/27 08:53, 22F

03/27 14:22, , 23F
這家龍城? 吃過一次超臭的鴨肉沒去過了
03/27 14:22, 23F

04/02 00:00, , 24F
....你知道你吃錯間嗎.. 雖然另一間也每況愈下啦
04/02 00:00, 24F

04/02 00:02, , 25F
有人崩潰只好推。倒是多20的確不貴喔
04/02 00:02, 25F
文章代碼(AID): #1L4apFAN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4apFAN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