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現爆 爆米花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H)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4:36),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花蓮大大 本人住的地區離市區有點距離 又很愛甜味奶油爆米花 但是 看來看去 好像只有影城售票口 旁邊販賣部有賣 不知大大們 有沒有知道哪裡也有賣呢? (想當年 以前光南書局也有販售 國聲影城也是近近的就可以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265387.A.977.html

03/25 14:51, , 1F
在中華路和林森路口的台灣第一味有賣,不過我沒買過
03/25 14:51, 1F

03/25 15:30, , 2F
想知道加1,但我愛吃鹹的
03/25 15:30, 2F

03/25 15:36, , 3F
想知道
03/25 15:36, 3F

03/25 15:36, , 4F
之前都是買合購的,可是合購要等阿Q__Q
03/25 15:36, 4F

03/25 16:31, , 5F
去超市買像鍋子裝好的那種自己爆XD
03/25 16:31, 5F

03/25 16:31, , 6F
懷念國聲的阿伯,以前去影城看會繞去國聲買
03/25 16:31, 6F

03/25 16:37, , 7F
以前中正加油站"夜市"還有鹹的買,後來也不見了
03/25 16:37, 7F

03/25 16:44, , 8F
微波爐爆也可以的話,那小7就有了.但品質就普普.
03/25 16:44, 8F

03/25 22:58, , 9F
一樓說的那間還不錯,頗甜~
03/25 22:58, 9F

03/26 03:11, , 10F
懷念 國聲阿伯 +1 焦糖好香好好吃 QAQ
03/26 03:11, 10F

03/27 10:50, , 11F
03/27 10:50, 11F

03/28 00:50, , 12F
以前自強還有 現在都沒了,只好找小7啦
03/28 00:50, 12F

03/28 23:23, , 13F
去小7不如去全家,全家才有花旗爆米花,比小7好吃
03/28 23:23, 13F

03/29 09:15, , 14F
花蓮市鐵道前面賣水果那攤也有賣甜的爆米花
03/29 09:15, 14F

03/29 18:58, , 15F
太昌京郁拉麵也有賣,但覺得影城是最好吃,奶香濃郁
03/29 18:58, 15F

03/29 18:58, , 16F
香甜,其他便宜的味道都怪怪
03/29 18:58, 16F

03/29 23:20, , 17F
影城不錯吃,但有點貴
03/29 23:20, 17F
文章代碼(AID): #1L4bThbt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4bThbt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