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花蓮最夯鹽烤台灣鯛 兩津烤魚超讚!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6:43),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273151 今天介紹的這家店絕對是佛心來著的 絕對是花蓮在地的好味道 學生聚餐 跟三五好友的最愛! 這是我來花蓮念書快一年最會推薦給朋友來吃的店! 兩津烤魚 店面非常的小,沒有預約烤魚你是吃不到的哦! 基本生就是一學期吃一次,算是大餐來著! (原本跟東華有合作有學生證可以打折,不過取消了嗚嗚) 位子大約20-30人的小小店面 冬天有羊肉爐,聽說也不錯(不過我不敢吃嗚嗚) 每次用餐時間都超多人啊!! 不過一條魚建議是四人以上吃,比較好算錢 佛心價錢在文章最後告訴大家xD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都超客氣還怕我們沒吃飽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依舊很興奮! 在烤魚主角來之前,都會有幾到小菜 大約是小黃瓜,燙青菜,豆腐,烤山豬肉,無限滷肉飯 小章魚,一夜干一條 是不是超多!!!魚都還沒來我都吃飽了!! 山豬肉超好吃,不會太鹹 一夜干烤的不會很干也很好吃! 茈B他的滷肉飯是很好吃的那種, 還有清涼檸檬水可以喝哦! 重頭戲!!!!台灣鹽烤鯛魚!! 肉質暖嫩又香甜 刺又少,超級美味(皮不能吃啊!!都是鹽哦!)ꀊ 超值得了 這樣多到不行的套餐,四人同行只要800元!!! 等於一人只要200元!!! 光是這條魚就覺得划算了! 地址:兩津烤魚在中正路和中福路交叉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烤魚專線:03-8325186 ꀠꀠꀠ0989- 150766 烤魚訂吃不到哦!! 來花蓮記得一定要來吃喔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9.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273000.A.2FB.html

03/25 17:17, , 1F
看起來真不錯,不知有無兩人套餐?
03/25 17:17, 1F

03/25 18:23, , 2F
同樓上,兩個人吃不知道適不適合?!
03/25 18:23, 2F

03/25 18:26, , 3F
前2個禮拜有去吃2人套餐~真的好好吃!好飽呀~
03/25 18:26, 3F

03/25 19:52, , 4F
低調推XD 已經不太好訂啦~~
03/25 19:52, 4F

03/25 21:09, , 5F
2人套餐就是$400元,份量少一點點,剛剛吃回來 ~ 推
03/25 21:09, 5F

03/25 21:18, , 6F
推,只是上菜&飯速度有夠慢....我是吃晚餐
03/25 21:18, 6F

03/25 21:51, , 7F
這家好吃!很難訂倒是真的
03/25 21:51, 7F

03/26 10:44, , 8F
是阿!!!其實他計算價錢就是一人200元 提前一周訂!
03/26 10:44, 8F

03/26 16:55, , 9F
請低調啊!已經到打電話都快訂不到了!
03/26 16:55, 9F

03/26 19:05, , 10F
低調噓 好店推
03/26 19:05, 10F

03/26 21:28, , 11F
之前是不是開在歐鄉對面斜坡那邊?
03/26 21:28, 11F

03/28 22:33, , 12F
今天去吃了,但也失望了,比以前雙人餐縮水多
03/28 22:33, 12F

03/28 22:35, , 13F
一人250,沒紅糟肉跟烤魷魚,剩烤魚跟醃豬肉,小菜
03/28 22:35, 13F

03/28 22:49, , 14F
http://ppt.cc/eAMo 看這篇,過去的豐盛不再
03/28 22:49, 14F
文章代碼(AID): #1L4dKeBx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4dKeBx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