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自在煮義 花蓮特力屋旁的平價義大利麵
有圖網誌: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140185
我們東華附近的餐廳,也就只有這麼一條街
這條街可是包辦了我們的早餐 午餐 晚
餐宵夜
所以說真的,沒什麼好吃的阿~~~~~~~~~
只好趁假日到花蓮市區去搜尋好吃的食物,不管是美式、義式台式通通來吧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位在花蓮B&Q特力屋旁邊仁愛街上的其中一間?(這條街其他的店家看起
來也都好好吃喔~~~)
自在煮義 煮名思義,就是賣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等的義式料理!
進門前會看到有小黑板,告訴你今天的特餐是什麼
其實我是被今日特餐,白酒奶油玫瑰煙燻鮭魚麵吸引的~~聽起來就很可口
但是我們坐下店員拿菜單給我們後,就說了今天是假日所以沒有特餐喔!
我的心都碎一半了嗚,好吧都進來了還是來看看有什麼吸引我的吧
我們說到裝潢,走的是可愛普普風,而且還不到11:30就這麼多人來用餐了耶!
可見這間的名氣一定也不小!晚餐時間也是滿滿滿的阿
還有很大一片黑板! 寫著招牌的義大利麵!
用餐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稍微甜),貼心的冰的熱的都有~開水也有
在紅茶區旁,還有各式調味醬料可使用
吃完後回家上網查才發現很多人都推薦他們的奶酪
下次有機會要來吃吃~~
首先來看個菜單,我把我照的不小心刪除了,這是網路上找來的畫質不好~
決定之後我們點了 大力推薦皇家鮮蝦麵 跟青醬培根麵
其實我點的時候是隨便點的啦,一吃發現皇家鮮蝦麵超好吃的!!!!
因為我們其實經費有限(畢竟是學生嗚嗚),就不想點套餐了 (套餐就是有多湯、麵包、優
格~~)
等了20分鐘左右(強調現點現煮)
搶先來的是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加麵)
說真的普普通通普普通通~~~~~(真的)醬稀稀的~
再來就是我點的皇家鮮蝦麵~~滿滿一圈的蝦子耶~
吃了一口,再吃一口,再吃一口
真的超級好吃我的天啊~~~~~~~~~~~
果然是皇家~~~~~就是不一樣~
味道有點甜甜的感覺,但又是鹹的,蝦子也是好新鮮好甜
完全是我的菜阿~~~
因為太好吃,一上後我一下就刻完了
吃飽喝足後,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發現有好多好吃的店等著我去吃耶!!! (摩拳擦掌!)
寫到我肚子都在叫了,我要去找美食啦yaaa!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8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381322.A.780.html
※ 編輯: mayday175 (39.8.185.230), 03/26/2015 22:51:00
推
03/26 23:16, , 1F
03/26 23:16, 1F
→
03/26 23:45, , 2F
03/26 23:45, 2F
→
03/27 00:45, , 3F
03/27 00:45, 3F
推
03/27 00:53, , 4F
03/27 00:53, 4F
→
03/27 01:04, , 5F
03/27 01:04, 5F
→
03/27 07:37, , 6F
03/27 07:37, 6F
→
03/27 09:08, , 7F
03/27 09:08, 7F
收到!
推
03/27 09:21, , 8F
03/27 09:21, 8F
推
03/27 11:35, , 9F
03/27 11:35, 9F
※ 編輯: mayday175 (27.246.166.183), 03/27/2015 12:52:23
推
03/27 14:45, , 10F
03/27 14:45, 10F
推
03/27 15:52, , 11F
03/27 15:52, 11F
推
03/27 15:56, , 12F
03/27 15:56, 12F
推
03/28 09:04, , 13F
03/28 09:04, 13F
→
03/29 09:54, , 14F
03/29 09:54, 14F
→
03/30 04:21, , 15F
03/30 04:21, 15F
推
04/01 19:08, , 16F
04/01 19:08, 16F
→
03/11 12:36, , 17F
03/11 12:36, 17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