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自在煮義 花蓮特力屋旁的平價義大利麵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1年前 (2015/03/26 22:4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網誌: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140185 我們東華附近的餐廳,也就只有這麼一條街 這條街可是包辦了我們的早餐 午餐 晚 餐宵夜 所以說真的,沒什麼好吃的阿~~~~~~~~~ 只好趁假日到花蓮市區去搜尋好吃的食物,不管是美式、義式台式通通來吧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位在花蓮B&Q特力屋旁邊仁愛街上的其中一間?(這條街其他的店家看起 來也都好好吃喔~~~) 自在煮義 煮名思義,就是賣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等的義式料理! 進門前會看到有小黑板,告訴你今天的特餐是什麼 其實我是被今日特餐,白酒奶油玫瑰煙燻鮭魚麵吸引的~~聽起來就很可口 但是我們坐下店員拿菜單給我們後,就說了今天是假日所以沒有特餐喔! 我的心都碎一半了嗚,好吧都進來了還是來看看有什麼吸引我的吧 我們說到裝潢,走的是可愛普普風,而且還不到11:30就這麼多人來用餐了耶! 可見這間的名氣一定也不小!晚餐時間也是滿滿滿的阿 還有很大一片黑板! 寫著招牌的義大利麵! 用餐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稍微甜),貼心的冰的熱的都有~開水也有 在紅茶區旁,還有各式調味醬料可使用 吃完後回家上網查才發現很多人都推薦他們的奶酪 下次有機會要來吃吃~~ 首先來看個菜單,我把我照的不小心刪除了,這是網路上找來的畫質不好~ 決定之後我們點了 大力推薦皇家鮮蝦麵 跟青醬培根麵 其實我點的時候是隨便點的啦,一吃發現皇家鮮蝦麵超好吃的!!!! 因為我們其實經費有限(畢竟是學生嗚嗚),就不想點套餐了 (套餐就是有多湯、麵包、優 格~~) 等了20分鐘左右(強調現點現煮) 搶先來的是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加麵) 說真的普普通通普普通通~~~~~(真的)醬稀稀的~ 再來就是我點的皇家鮮蝦麵~~滿滿一圈的蝦子耶~ 吃了一口,再吃一口,再吃一口 真的超級好吃我的天啊~~~~~~~~~~~ 果然是皇家~~~~~就是不一樣~ 味道有點甜甜的感覺,但又是鹹的,蝦子也是好新鮮好甜 完全是我的菜阿~~~ 因為太好吃,一上後我一下就刻完了 吃飽喝足後,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發現有好多好吃的店等著我去吃耶!!! (摩拳擦掌!) 寫到我肚子都在叫了,我要去找美食啦yaaa!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8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381322.A.780.html ※ 編輯: mayday175 (39.8.185.230), 03/26/2015 22:51:00

03/26 23:16, , 1F
沒漲價前更超值,現在就少去了
03/26 23:16, 1F

03/26 23:45, , 2F
現在太貴了,然後B&Q要拿掉了
03/26 23:45, 2F

03/27 00:45, , 3F
覺得還好 奶酪頗甜~ 但大體不錯也有免費wifi
03/27 00:45, 3F

03/27 00:53, , 4F
一直徵人
03/27 00:53, 4F

03/27 01:04, , 5F
平均190台幣...大概在日本才是平價吧
03/27 01:04, 5F

03/27 07:37, , 6F
B&Q要關了嗎?
03/27 07:37, 6F

03/27 09:08, , 7F
特力屋的招牌上早就沒有B&Q的字樣囉~
03/27 09:08, 7F
收到!

03/27 09:21, , 8F
特力屋還在就好
03/27 09:21, 8F

03/27 11:35, , 9F
真的變貴很多,已經不想再去了~~
03/27 11:35, 9F
※ 編輯: mayday175 (27.246.166.183), 03/27/2015 12:52:23

03/27 14:45, , 10F
漲價後就沒去過了
03/27 14:45, 10F

03/27 15:52, , 11F
很多店生意好就漲價,賴桑,小上海也是這樣
03/27 15:52, 11F

03/27 15:56, , 12F
可能想轉向觀光客,在地人只好轉移找新目標
03/27 15:56, 12F

03/28 09:04, , 13F
漲價後少去+1
03/28 09:04, 13F

03/29 09:54, , 14F
漲價之後就覺得普普了 不過還是愛吃皇家玫瑰醬
03/29 09:54, 14F

03/30 04:21, , 15F
覺得這家不平價啊
03/30 04:21, 15F

04/01 19:08, , 16F
這是雖然B&Q的字拿掉,但特力屋還會持續在的意思嗎?
04/01 19:08, 16F

03/11 12:36, , 17F
麵包跟湯都很爛
03/11 12:36, 17F
文章代碼(AID): #1L51nAU0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51nAU0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