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清明連假三天兩夜行程請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興)時間11年前 (2015/03/28 01:26),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的文章。 ------------------------------------------------------------------------------ -                         清明連假準備出發去花蓮玩,一家大小共八人(七大加一個一歳多小人兒) 行程如下: 第一天 搭火車中午到花蓮-->櫻之田野用餐-->吉安慶修院-->回捷絲旅check in-->市區逛逛買名 產-->兩津烤魚用晚餐-->逛自強夜市-->回旅館睡覺 第二天 吃完早餐-->出發去太魯閣-->燕子口步道拍照-->綠水河流步道-->中餐未定(晶英酒店中 餐好像太貴)-->西寶國小-->下山-->柴魚博物館-->洋基牧場用晚餐-->回旅館休息 第三天 吃完早餐-->兆豐農場-->中餐(兆豐農場內的餐廳,)-->光復糖廠吃冰-->回花蓮火車站 搭車 幾個問題想問 1.太魯閣山上吃的東西多嗎? 2.帶ㄧ個小孩跟ㄧ個孕婦去走綠水河流步道會不會很累 3.第三天行程有點繞一圈,不知道時間會不會拉太長 4.兆豐農場內的用餐有何推薦的嗎? 5.以上行程有沒有需要改的嗎? 感謝各位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79.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477184.A.866.html

03/28 07:54, , 1F
晶英中餐不貴,不過連假不會開放外客
03/28 07:54, 1F

03/28 08:33, , 2F
帶泡麵去西寶國小吃吧
03/28 08:33, 2F

03/28 15:17, , 3F
不吃個炸但蔥油餅嗎
03/28 15:17, 3F

03/28 19:05, , 4F
太魯閣最近的前面只有一間冰果室之後就沒賣吃的= =
03/28 19:05, 4F

03/28 19:06, , 5F
誰在那賣東西啊 拜託GOOGLE一下好嗎
03/28 19:06, 5F

03/28 20:13, , 6F
幸好跟我規劃的行程都不一樣
03/28 20:13, 6F

03/28 22:28, , 7F
綠水有些上下坡 如果懷孕很久了要考量一下喔~
03/28 22:28, 7F

03/29 00:54, , 8F
上太魯閣還是自行帶東西吃吧
03/29 00:54, 8F

03/29 02:34, , 9F
光復糖廠不如去壽豐豐春冰果室。私心比較喜歡豐春。
03/29 02:34, 9F

03/29 02:41, , 10F
毆~有版友說豐春要清明節過後才開....
03/29 02:41, 10F

03/29 15:22, , 11F
第三天開車的話應該還好
03/29 15:22, 11F

03/29 15:24, , 12F
去太魯閣的話會有很多陸客 QQ
03/29 15:24, 12F

03/30 15:57, , 13F
太魯閣內天祥跟山月也有吃的,但還是建議自己帶上去
03/30 15:57, 13F
文章代碼(AID): #1L5PB0Xc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5PB0Xc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