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炒過的黑豆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KBG)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8:3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很想吃黑豆。 請問版上有誰知道哪裡有賣炒好的黑豆嗎?不是生的唷! 我想當小零嘴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4.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798002.A.720.html

03/31 19:09, , 1F
可以自己炒,炒到有焦香味表皮裂開就可以了
03/31 19:09, 1F

03/31 21:58, , 2F
之前看到fb同鄉會廣告文有在賣,搜尋''佳惠 張''私
03/31 21:58, 2F

03/31 21:59, , 3F
私訊他,一包好80元!
03/31 21:59, 3F

04/02 14:55, , 4F
我自己買來炒。結果9成都焦的哈哈。這種給專業的來
04/02 14:55, 4F

04/02 15:06, , 5F
再練習一次就好啦,我也都是自己炒,聽到聲音就可以
04/02 15:06, 5F

04/02 15:07, , 6F
準備起鍋了,我都邊炒邊偷吃,好吃就起鍋啦
04/02 15:07, 6F
文章代碼(AID): #1L6dVoSW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6dVoSW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