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令人傻眼的鯊魚咬吐司
前陣子鯊魚咬吐司在全台大舉擴店
各店風評有好有壞
我本身是一年前在台中東海店吃過他的草莓鬆餅覺得不錯
外酥內軟 草莓也給的大方
他們擴店到花蓮來後 一直沒機會去吃
今天跟家人經過店門就臨時決定來個下午茶
點了一份草莓鬆餅 一杯木瓜牛奶
鬆餅一端出來我馬上傻眼
http://ppt.cc/kix7
這顏色...我用眼睛看就知道踩雷了
咬一口 外表不酥就算了
裡面還感覺濕軟
可能鬆餅粉沒發或者沒烤熟吧
當下真的超想打槍他們的-_-#
餐點品質爛就算了
我們進店之後就被晾在未擦桌的座位長達大概五分鐘吧
才有店員慢吞吞的來幫我們擦桌給菜單跟餐具
我本身也在餐飲業打工 根本不會這樣服務客人...
絕對是set好桌才請客人入座的啊~
鯊魚咬吐司花蓮店完全是一間素質需要待加強的店
不管是員工訓練還是餐點品質
說難聽點
那種鬆餅怎麼敢端出來啊(怒摔餐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48.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072259.A.0B3.html
推
04/03 22:47, , 1F
04/03 22:47, 1F
推
04/03 22:48, , 2F
04/03 22:48, 2F
我覺得他的價位在北部中部的咖啡廳算是還好
不會到非常貴
我在台中打工的店一份草莓鬆餅賣280也是天天一堆客人來吃
http://ppt.cc/4Qss
照片奉上
只是把後方的蜜糖吐司換成鬆餅
我個人覺得餐飲就是
品質做出來 價位再高都會有人買單
但花蓮的鯊魚咬吐司完全就是沒那個價值 一份200我都嫌不值
※ 編輯: weiweimouth (111.243.248.30), 04/03/2015 22:58:21
※ 編輯: weiweimouth (111.243.248.30), 04/03/2015 22:59:48
推
04/03 23:10, , 3F
04/03 23:10, 3F
→
04/03 23:38, , 4F
04/03 23:38, 4F
推
04/04 00:40, , 5F
04/04 00:40, 5F
→
04/04 01:10, , 6F
04/04 01:10, 6F
→
04/04 01:10, , 7F
04/04 01:10, 7F
推
04/04 04:07, , 8F
04/04 04:07, 8F
→
04/04 04:27, , 9F
04/04 04:27, 9F
我只吃過東海店的兩三次
第一次有吃他的吐司
真的不怎麼樣
但鬆餅就讓我蠻喜歡的
是外酥內軟的那種~~
所以後面再去都專攻鬆餅而已
可沒想到花蓮的居然這樣
讓我傷心嗚嗚
推
04/04 05:43, , 10F
04/04 05:43, 10F
推
04/04 09:53, , 11F
04/04 09:53, 11F
※ 編輯: weiweimouth (111.243.248.30), 04/04/2015 10:18:56
→
04/04 11:10, , 12F
04/04 11:10, 12F
→
04/04 11:10, , 13F
04/04 11:10, 13F
→
04/04 11:33, , 14F
04/04 11:33, 14F
→
04/04 12:21, , 15F
04/04 12:21, 15F
推
04/04 14:48, , 16F
04/04 14:48, 16F
推
04/04 15:14, , 17F
04/04 15:14, 17F
推
04/04 15:24, , 18F
04/04 15:24, 18F
推
04/04 18:18, , 19F
04/04 18:18, 19F
推
04/05 14:09, , 20F
04/05 14:09, 20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