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自強夜市炸螃蟹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歐卡)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6:5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連假到自強夜市逛逛 朋友說她之前在這吃過好吃的炸螃蟹 想再吃吃看 於是我們抵達夜市後就先尋找炸螃蟹的攤位XD 最後鎖定排隊排很長的烤肉店旁的店家 點了一份炸螃蟹(100元) 拿到成品時有點失望和…驚訝(?) 紙袋裡面只裝了一隻半的小螃蟹@@ 瞬間覺得100元得到這樣的份量好貴…… 題外話 連假真的到哪裡都要排隊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0.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310229.A.5CD.html

04/06 17:22, , 1F
炸螃蟹觀光客不是都宜蘭香嗎,本地人也是
04/06 17:22, 1F

04/06 17:32, , 2F
活螃蟹本就不便宜 買就要有心理準備啦
04/06 17:32, 2F

04/06 17:33, , 3F
宜蘭香在彩虹夜市
04/06 17:33, 3F

04/06 19:17, , 4F
夜市不是有個焗烤木瓜,這個好吃嗎
04/06 19:17, 4F

04/06 19:19, , 5F
宜蘭香不是說休息三個月嗎?
04/06 19:19, 5F

04/06 19:29, , 6F
螃蟹貴正常 也沒有人特別推那家吧
04/06 19:29, 6F

04/06 21:11, , 7F
好可憐的螃蟹
04/06 21:11, 7F

04/07 07:35, , 8F
焗烤木瓜是反串嗎XD
04/07 07:35, 8F
文章代碼(AID): #1L8aZLND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8aZLND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