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花朵木 飲料暢飲無限時早午餐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7:5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上次分享另一篇食記被噓是葉佩文後就一直耿耿於懷,我只是把我吃覺得還不錯的食 物分享給大家有錯嗎(難過)而且我都是出自真心的寫好吃或普通的啊(難吃的就不會寫 了) 下次我就整篇都po照片就好啦(逃跑) -------------------------------------------------------- 圖文花朵版: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309220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回到花蓮睡的晚晚的然後 出發去吃早午餐啦最愛吃豐富的早午餐了 看到擺的漂漂亮亮的早午餐 心情自然超好的呢! 今天選擇的是一直以來都很火紅的花朵木早午餐 聽說已經算是花蓮的早午餐始祖了呢,可能因為是在小巷弄間(廣東街中福路口)感覺都 是本地人聚會聚餐不是觀光客來吃的(好吧,如果是觀光客就去吃公正包子吧快去!)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入座後自己到櫃臺點餐 跟台北新的爆紅的美式餐廳一樣,自助不收服務費! 而且好像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好像) 這邊飲料也都是無限暢飲,奶茶是鮮奶茶哦! 雖然淡淡的不過不難喝,不過紅茶真的太無味了 這邊是可愛的出餐台 回收不用自己回收啦(台北那間竟然要自己收.....) 餐點選擇並不多,而且去的時候可頌類完全沒有供應 (主餐都含飲料喝到飽) 今天點 薋色牛肉起司堡了. NT 180 老實說,吃起來跟麥當勞的雙層牛肉起司堡大同小異... 麵包也是普通的麵包並沒有太特別 另外一個餐點是:培根歐姆蛋NT150 +30改洋芋沙拉 怎麼照相起來有點空虛啊哈哈 真的是有點空虛,不過歐姆蛋裡面起司跟玉米豐富讓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可能因為沒有 鬆餅所以覺得有些空虛吧 這裡真的是假日可以來光顧的店,很適合家庭聚會學生線聚等等約會就好像不太適合了哈 哈 地址:中福廣東街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314306.A.D64.html ※ 編輯: mayday175 (39.12.20.72), 04/06/2015 18:00:25

04/06 19:26, , 1F
喜歡這家!
04/06 19:26, 1F
※ 編輯: mayday175 (39.12.20.72), 04/06/2015 19:29:29

04/06 20:07, , 2F
搬家後品質下降了
04/06 20:07, 2F

04/06 20:58, , 3F
雜糧麵包沒了有點失落,除此之外還算中上
04/06 20:58, 3F

04/07 15:02, , 4F
坐櫃台附近的話,油煙味很重,開車停車有點麻煩
04/07 15:02, 4F
文章代碼(AID): #1L8bZ2ra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8bZ2ra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