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3D列印班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小毛)時間11年前 (2015/04/27 00: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得知花工要開一個3D列印班, 隔天就和花工負責的黃組長約好今天早上去參觀一下現場, 發現這個課程真的很不錯, 而且只要4000元的學費 材料無限供應,真的是俗擱大碗, 只要15個人就可以開班了!YA ! 我和同學都決定要去上了! 但是重點是 ~ 目前竟然幾個人報名, 不會吧 !花蓮人是怎麼了?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不曉得有這麼棒的課! 不然早就爆滿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衝啊! 3D列印班: 學費4000元 上課日期:104年5月4日起至6月11日止 每週一、四上課 夜間18:20~21:55 共6週48節 詳情看這裡 http://www.hlis.hlc.edu.tw/~ettc/twoedu/nowclass.html 課程內容 http://www.hlis.hlc.edu.tw/~ettc/twoedu/files/103_2_class.pd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1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0066483.A.676.html

04/27 13:13, , 1F
呵呵....
04/27 13:13, 1F
文章代碼(AID): #1LFHKpPs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FHKpPs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