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線規劃請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呵呵呵你哪位)時間11年前 (2015/04/27 00:4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不好意思,有問題想請教>< 約6月底7月初計畫要去花東約4天3夜 目前規劃是在花蓮過一夜這樣 以下是我目前想到的行程, 想請問是否適合初次騎車在花蓮玩的人>< 預計早上7點左右從高雄鳳山搭火車前往花蓮瑞穗 然後租機車騎瑞港公路接台11 之後一路沿海線往北騎到花蓮市區的民宿 沿路看風景然後晚上就在市區晃晃逛夜市這樣 第二天早上去七星潭放空, 之後中午在騎台9線回瑞穗站還車 如果時間還夠就在那裡走走 之後再轉搭火車往台東去 請問這樣子的路線OK嗎? 各路線大概需要騎多久? 目前主要擔心的是怕會騎太久>< 還有朋友一直跟我說很危險叫我不要一個人走 囧 之前環島時沒有沿海線走覺得很遺憾 這次主要是想要去看風景放鬆心情~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在別的網站有網友說瑞港公路很難騎 一般租來的機車騎很危險QAQ 真的是這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9.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0066938.A.A34.html

04/27 01:21, , 1F
瑞穗花蓮騎車大概1-2hr
04/27 01:21, 1F
※ 編輯: kulnhp (223.138.149.68), 04/27/2015 01:25:33

04/27 01:47, , 2F
以光豐 瑞港 玉長公路來比瑞港算相對的難騎
04/27 01:47, 2F

04/27 10:26, , 3F
到光復吃冰用餐,再走光豐
04/27 10:26, 3F

04/27 15:49, , 4F
casa的披薩,或我的咖啡簡餐
04/27 15:49, 4F
文章代碼(AID): #1LFHRweq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FHRweq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