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花蓮】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焦糖挫冰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布咕布咕)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2:3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 電話:03 832 292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我就是要吃焦糖粉圓冰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271917385 有如太陽花一樣的美麗 這可是一碗挫冰哦~~很漂亮吧 不仔細看還誤以為是哪來的太陽花 而這麼特別的店家就在 店內環境 店內大概有七張桌子,一次可以坐四個人 算是比較陽春型的店家 來到這,當然就是要點店內的招牌 焦糖煉乳挫冰 點好後,老闆先裝好料舖底 再加入挫冰,壓緊 再加入焦糖醬以及煉乳 就完成我們今天的 焦糖煉乳挫冰55元 這形狀的挫冰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馬上挖一口來吃 吃起來冰冰涼涼還有甜甜的焦糖味與煉乳 相當的消暑 再往裡面一點挖,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料 有包心粉圓、仙草、豆花……等等等 料相當的多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基本上可以二個人吃一碗剛剛好 結論: 這次來到 【花蓮美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焦糖挫冰 外觀相當的特別,料也滿多的 價格也還OK~~ 還滿值得來吃的~~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更多花蓮美食、景點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272731144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3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0231492.A.E7A.html

04/28 22:45, , 1F
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比較好吃阿
04/28 22:45, 1F

04/28 22:51, , 2F
據花蓮朋友說右邊是觀光客在吃的(?)
04/28 22:51, 2F

04/28 23:15, , 3F
非吃不可,我吃左
04/28 23:15, 3F

04/29 00:34, , 4F
左邊也不能續冰了,都不推
04/29 00:34, 4F

04/29 08:35, , 5F
左邊!!
04/29 08:35, 5F

04/29 15:37, , 6F
喜歡吃左邊+1
04/29 15:37, 6F

04/29 15:46, , 7F
原先是左邊生意好,那時我去吃右邊,覺得有特色
04/29 15:46, 7F

04/29 15:47, , 8F
現在右邊太多人了,@@
04/29 15:47, 8F

04/29 15:51, , 9F
那間沒人就吃那間
04/29 15:51, 9F

04/29 17:50, , 10F
花蓮人 我喜歡右 XD
04/29 17:50, 10F

05/14 20:04, , 11F
左邊
05/14 20:04, 11F

02/10 01:50, , 12F
紫色
02/10 01:50, 12F
文章代碼(AID): #1LFvd4vw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Fvd4vw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