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內科診所徵求 負責藥師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了無新意)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3:49), 11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工作名稱:負責藥師。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 8:00~ 12:30 16:30~ 21:30(晚餐 18:30~ 19:30 休息一小時) 週六 8:00~ 12:30 週六午後、週日全日和國定假日休診, 春節固定休診一週以上。 薪資:七萬起。工作獎金另計。 是否提供勞健保:是。 薪資發放日:次月三號。 工作地點:花蓮市和平路 500號。 需求人數:一人。 聯絡方式:意者請電詢 03-8328406, 0912-228-328 或 0933-993-688約面試時間, 面試時請附履歷表、畢業證書和相關執照。 ※ 編輯: lchdx (220.136.177.7), 04/28/2015 23:50:38

04/29 16:22, , 1F
護理師vs藥師,都是師字輩,待遇差很大
04/29 16:22, 1F

04/29 21:25, , 2F
護理師跟醫師/律師/建築師比起來差更大………
04/29 21:25, 2F

04/29 22:43, , 3F
治療師醫檢師和護理師藥師比 差更大吧
04/29 22:43, 3F

04/30 00:31, , 4F
護理師羨慕藥師待遇好,那就去考藥師啊....
04/30 00:31, 4F

05/01 14:48, , 5F
我覺得這種論調不太好耶…護理師也很重要啊
05/01 14:48, 5F

05/01 14:48, , 6F
護理師全部跑去考醫師考藥師,醫療環境也不會改善哪
05/01 14:48, 6F

05/01 14:49, , 7F
如果可以的話是希望朝護理師待遇改善的方向前進
05/01 14:49, 7F

05/01 14:49, , 8F
而不是一直逼人走哪…
05/01 14:49, 8F

05/01 19:49, , 9F
為什麼護理師和藥師待遇會差那麼多?為什麼?
05/01 19:49, 9F

05/01 19:50, , 10F
護理師的待遇是有必要改善,但拿來和其他師比沒意義
05/01 19:50, 10F

05/01 19:51, , 11F
工作內容不同,專業程度不同,供需也不同
05/01 19:51, 11F

05/01 19:53, , 12F
不同工當然不同酬,應要同酬那才有問題
05/01 19:53, 12F

05/01 19:55, , 13F
供需是很重要的因素,老闆一直請不到人待遇自然會
05/01 19:55, 13F

05/01 19:55, , 14F
改善……
05/01 19:55, 14F
文章代碼(AID): #1LFwlqXy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FwlqXy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