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紐約客牛排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尼爾森)時間11年前 (2015/04/30 01:08),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圖文版:http://goo.gl/i8clwK . . . . . . . . 嗨嗨嗨 大家好~最近婷婷忙著工作的同時 當然沒忘記喜愛婷婷文章的各位哦 今天要來新增美食文給各位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那我們到底可以去哪裡吃大餐呢??? meitu 快來跟著婷婷走 帶你去吃氣氛好 美食佳的好地方 今天來到的這家呢 是我很愛吃的一家牛排店 叫做【紐約客】 猶記婷婷第一次吃時 是我大學同學生日的那一次 觸碰到這一家 後來帶著自己的爸爸媽媽來這 吃過好幾次 對於餐的品質,大致上我覺得都很棒 服務也滿親切的,今天非常非常的巧 遇到老闆娘,能夠跟大家聊聊紐約客創始的過程 P1160280 紐約客位於 林森路(愛買旁邊) 開車的朋友可以很放心,因為這裡有很多的停車位~ 裡頭的裝潢,其實有改過 整個裝潢更新後 我覺得跟以前的樣子又完全不一樣 P1160257 顏色很活潑之外 用餐之餘的氛圍我個人也覺得很棒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視野 尤其是牆壁上的某些畫,婷婷還滿喜歡的 有很紐約的感覺 P1160260 所以無論坐在哪一區,我都覺得都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用餐氛圍 好拉,其實環境的部分大家可以再去多多細看 會發現許多用心之處哦 11154014_976370595729806_1096848804_o 圖/(左二)老闆娘 (中間)老闆 【紐約客小故事】 紐約客開創的時間有十八年之久,最早期是位在建國路 當時的店面非常小,是用吃到飽的方式 但因為地方的關係,後來把餐調整為餐的模式ㄔ 初期已走平價為主 十八年前的價格是 138元 有濃湯+牛排 但當時因為沒有什麼知名度,所以經常店裡員工比客人還要多 對於這樣的事情,夫妻倆沒有因此而放棄,而是給員工自信 你們就堅持好服務,跟餐的品質,剩下的都不用擔心 因為一份堅持,讓這個產業延續了十八年 那為什麼會叫紐約客呢? 據說是因為老闆當時有位堂哥在美國開牛排店 當時覺得美國的牛排是最好吃的,因此就把店名取為【紐約客】 當然在做這份工作的前期,老闆也歷經了約二十份的工作 最後還是對做吃的充滿熱情,因此開啟了創業之路 所以婷婷在聽完這樣的故事後 有很深刻的感動,這十八年來,花蓮在地經營這麼久實在不簡單 有不少人是吃著這裡的牛排長大的 許多當地的老顧客,都會常來這裡聚餐 那今天婷婷想要把這間老店的美味傳達下去給每一位年輕人 傳承這份感動與美味 好拉~進入了餐的主軸 來介紹一下這兒有什麼好吃的 P1160304 首先是有蝦子還有蘆筍的開胃菜 上面黃澄澄的醬汁是優格下去打的 口感相當清爽 P1160320 再來這是料非常豐富的生菜沙拉 其實我覺得有別于一般的生菜沙拉 差別在於它上面有自己炒的南瓜籽 生菜配上南瓜籽的口感格外的清脆 旁邊的玉米粒也非常的甜 這一大盤~吃下肚裡兒 還真有點小飽(以我是女生的食量來說) P1160327 其實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非這道莫屬了 洋芋沙拉,一般日式料理的做法都是使用水煮馬鈴薯的方式 老闆娘說,這樣的口感有差異,所以他們家的馬鈴薯是用烤的 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加綿密,還有更多的香氣 的確,南瓜子及葡萄乾配上綿密的馬鈴薯,那種口感真的非常的對味 不到五分鐘婷婷就吃光光了 對於這樣的口感,真的是好吃的讓我難以忘懷啊~ P1160375 再來緊接著就是 焗烤蘑菇還有方塊麵包 這吃法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就是麵包粘著焗烤蘑菇吃 P1160396 麵包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考得很剛好 所以粘在嘴中吃的時候,會讓人一條接著一條的吃ㄏ 很刷嘴 打岔一下~如果有素食用餐者 紐約客也有提供很棒的素食餐哦 (前菜) P1160374 P1160388 跟一般正常的不太一樣 但是很豐富哦 所以素食者也有非常棒的餐點 (主餐) P1160413 一整盤的素食炒麵 超級豐富 以上是素食餐~提供給素食朋友 (前菜的部分還有哦,婷婷拍了不少因為滿多人在吃的) P1160332 這個是水果沙拉 但因為婷婷沒吃到 就不多做介紹口感了 P1160341 這個我覺得也超棒的 是煙勳鴉配上哈密瓜 口感就是煙薰鴨的鹹配上哈密瓜的甜 鹹甜鹹甜的好好吃哦~ (湯品) 在來是湯品 湯的部分有 牛肉湯 P1160407 海鮮湯 P1160401 酥皮濃湯 P1160383 (在來是煮餐的部分) 蒜味菲力牛排 P1160438 肉好厚好厚的一大塊 旁邊還放蒜香~ 肉的部分老闆娘推薦婷婷吃六分熟 所以切開後 還帶點血~非常的嫩 菲力厚切牛(單) 420 (全)550 P1160452 如果想吃肉質鮮嫩一點的 就點~菲力 如果想吃肉味重一點的就吃美式厚烤牛排 價格 (單)320大洋 (全)450大洋 P1160453 婷婷也有偷偷地跟我朋友偷切一塊來吃 菲力牛排vs厚烤牛排 我比較喜歡菲力牛~肉質鮮嫩好軟~ 大家各有所好囉~ P1160455 其實婷婷半夜打這篇文 肚子好餓好殘忍哦 想要咬一口 多汁juice 好鮮美 吃完主餐後覺得 肚子好漲了 全餐還真的東西頗多 (再來就是甜點跟飲料的部分囉) P1160463 有冰淇淋~果凍~提拉米蘇可以做選擇 飲料也有多重選擇 咖啡啊水果茶等等 整體來說非常豐富 牛排從便宜平價的 到高檔肉質的通通都有哦 有分單餐或全餐 以女生的食量婷婷會建議吃單餐就很足夠了 最便宜的單餐250 全餐380 特殊節日菜單到場或來電洽詢(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春節) 提供專屬兩大停車空間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122號 garminGPS:N23 58.644 E121 35.974 電話:03-83609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0.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0327314.A.238.htmlbrim:轉錄至看板 Food 04/30 01:10

04/30 01:37, , 1F
最早在建國路時吃過一次覺得不錯,後來移到林森路
04/30 01:37, 1F

04/30 01:37, , 2F
就覺的味道都不對了,後來就再也不去吃了
04/30 01:37, 2F

04/30 01:58, , 3F
超愛酥皮濃湯跟烤麵包沾乳酪!
04/30 01:58, 3F

04/30 09:38, , 4F
貴又難吃
04/30 09:38, 4F

04/30 13:17, , 5F
個人覺得美式厚切很好吃阿~
04/30 13:17, 5F

04/30 14:07, , 6F
美式厚切+1 牛肉味很夠
04/30 14:07, 6F

04/30 15:56, , 7F
原來最早以前是開吃到飽模式
04/30 15:56, 7F

04/30 15:57, , 8F
在建國路時就常吃,忘了是起司牛還是豬,超好吃...
04/30 15:57, 8F

04/30 16:28, , 9F
超愛美式厚切牛沾蒜香椒鹽
04/30 16:28, 9F

04/30 16:33, , 10F
他們家的蒜香椒鹽重口味很過癮
04/30 16:33, 10F

04/30 16:34, , 11F
原來秀APP可以跟出示貴賓卡一樣9折!
04/30 16:34, 11F

04/30 18:07, , 12F
WoW~9折!!! 起司牛++ 以前就很喜歡吃了
04/30 18:07, 12F

04/30 22:41, , 13F
以前在建國路比較好吃...
04/30 22:41, 13F

05/03 09:46, , 14F
愛美式厚切D
05/03 09:46, 14F

05/06 18:57, , 15F
覺得改裝潢後變很low...座位也相隔太近沒隱私
05/06 18:57, 15F
文章代碼(AID): #1LGH0I8u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GH0I8u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