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啦] 花蓮警察是不是都沒在抓路邊違停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wangwang (wangwang)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花蓮違規停車尤其並排情況很糟,建議若打電話沒用請改打. 1999,事後處理狀況還會打來回報。我打過 有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34.2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qbi (張小鹿)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4:2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花蓮就是地大,造成許多違停的都不管人死活~. 不管是轉角或兩線道停車剩一線道或. 停機車道迫使機車行駛汽車道(花蓮砂石車很多,造成許多事故)~. 線上檢舉多次沒有一次有回信的(台北只要違規檢舉必開單,多開幾次就會乖乖不違規了). 有些事就是該管,你違停不影響他人生命是沒影響,但偏偏一堆違停危害到他人
(還有72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ozi (百年孤寂)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3:5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花蓮市路邊違規停車真是超誇張的. 像和平路從中正路到林森之間,路邊違停是好像家常便飯. 雖然大多是臨時停車或上下貨,不過都是一台走了一台馬上補上來. 搞的馬路常常只剩兩線道. 還有一堆在轉角停車的(像是和平跟民國路那間85度C). 花蓮人好像不知道轉角處不能停車?. 南京街也是,大白天兩線道都變成一
(還有2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