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啦] 花蓮警察是不是都沒在抓路邊違停的?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張小鹿)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4:2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花蓮就是地大,造成許多違停的都不管人死活~ 不管是轉角或兩線道停車剩一線道或 停機車道迫使機車行駛汽車道(花蓮砂石車很多,造成許多事故)~ 線上檢舉多次沒有一次有回信的(台北只要違規檢舉必開單,多開幾次就會乖乖不違規了) 有些事就是該管,你違停不影響他人生命是沒影響,但偏偏一堆違停危害到他人安全 為了自己方便造成他人生命安全受威脅 真該死 但這就是花蓮 PS.花蓮的線上交通檢舉根本就是無人回應的信箱 ※ 引述《baozi (百年孤寂)》之銘言: : 花蓮市路邊違規停車真是超誇張的 : 像和平路從中正路到林森之間,路邊違停是好像家常便飯 : 雖然大多是臨時停車或上下貨,不過都是一台走了一台馬上補上來 : 搞的馬路常常只剩兩線道 : 還有一堆在轉角停車的(像是和平跟民國路那間85度C) : 花蓮人好像不知道轉角處不能停車? : 南京街也是,大白天兩線道都變成一線道,越到中正路口越誇張 : 更誇張的是很多根本都不是臨時停車,而是把路邊便停車場 : 然後就是飯店附近常常一堆遊覽車佔著一線道停路邊上下客,一停就是幾十分鐘 : 引擎也開著,廢氣臭的要死,至於中山路中正路就不說了 : 雖說沒水準亂停是台灣人"普遍"德性,不過之前呆台北至少有在開單甚至拖吊 : 但回花蓮一年了,完全沒看過警察在管這個,甚至我懷疑花蓮有拖吊車嗎? : 很好奇,花蓮警察是不是都沒在抓路邊違停啊?那花蓮警察都在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0720589.A.42A.html

05/04 14:39, , 1F
唉花蓮地大路不大阿
05/04 14:39, 1F

05/04 14:39, , 2F
痛恨停轉角的,一人ㄧ通檢舉違停(握拳。要有民怨警
05/04 14:39, 2F

05/04 14:39, , 3F
察才會出動阿
05/04 14:39, 3F
※ 編輯: cuteqbi (36.227.228.166), 05/04/2015 14:44:16

05/04 14:48, , 4F
握緊~ 但都沒人理,檢舉連自動回覆的信都沒有
05/04 14:48, 4F

05/04 14:56, , 5F
告訴大家 打110就有人處理了…
05/04 14:56, 5F

05/04 14:56, , 6F
管他受不受理 自己性命最重要!
05/04 14:56, 6F

05/04 14:57, , 7F
推,上次線上檢舉違停也是沒消沒息,另一次在自強
05/04 14:57, 7F

05/04 14:57, , 8F
路農會被違停的車擋住出不來,車主回來後還嗆我說又
05/04 14:57, 8F

05/04 14:57, , 9F
沒停多久,明明我才是沒違規的阿,唉…
05/04 14:57, 9F

05/04 16:17, , 10F
現在就是這樣,違規的比守法的還兇
05/04 16:17, 10F

05/04 20:21, , 11F
打110都沒人處理+1
05/04 20:21, 11F

05/04 21:26, , 12F
照片要拍車頭,證明沒有人在駕駛座。入選機率比較高
05/04 21:26, 12F
文章代碼(AID): #1LHn1DGg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Hn1DGg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