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啦] 花蓮警察是不是都沒在抓路邊違停的?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wangwang)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6:2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aozi (百年孤寂)》之銘言: : 花蓮市路邊違規停車真是超誇張的 : 像和平路從中正路到林森之間,路邊違停是好像家常便飯 : 雖然大多是臨時停車或上下貨,不過都是一台走了一台馬上補上來 : 搞的馬路常常只剩兩線道 : 還有一堆在轉角停車的(像是和平跟民國路那間85度C) : 花蓮人好像不知道轉角處不能停車? : 南京街也是,大白天兩線道都變成一線道,越到中正路口越誇張 : 更誇張的是很多根本都不是臨時停車,而是把路邊便停車場 : 然後就是飯店附近常常一堆遊覽車佔著一線道停路邊上下客,一停就是幾十分鐘 : 引擎也開著,廢氣臭的要死,至於中山路中正路就不說了 : 雖說沒水準亂停是台灣人"普遍"德性,不過之前呆台北至少有在開單甚至拖吊 : 但回花蓮一年了,完全沒看過警察在管這個,甚至我懷疑花蓮有拖吊車嗎? : 很好奇,花蓮警察是不是都沒在抓路邊違停啊?那花蓮警察都在做什麼? 花蓮違規停車尤其並排情況很糟,建議若打電話沒用請改打 1999,事後處理狀況還會打來回報。我打過 有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34.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0727944.A.5AE.html

05/04 16:28, , 1F
我打去問食安有無抽查,衛生局還打來說明。
05/04 16:28, 1F

05/04 20:46, , 2F
謝謝 有時候市區公正街那邊也是亂停的誇張
05/04 20:46, 2F

05/04 21:58, , 3F
原來還有這支 下次試試看
05/04 21:58, 3F

05/04 22:45, , 4F
感謝提供!!
05/04 22:45, 4F

05/04 22:45, , 5F
想問~不知道1999有沒有受理道路坑洞過大,是那種閃
05/04 22:45, 5F

05/04 22:45, , 6F
避不及會大雷殘的 ......
05/04 22:45, 6F

05/04 23:23, , 7F
樓上放心去打,為民服務專線,專治疑難雜症
05/04 23:23, 7F

05/04 23:29, , 8F
推1999,解決問題快!
05/04 23:29, 8F
文章代碼(AID): #1LHoq8Mk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Hoq8Mk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