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alien ]
討論串[問題] 蒲公英英式甜點打包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po是我姊,因為覺得蒲公英的甜點好吃. 所以當天下午特地帶來花蓮玩的表姊去嚐鮮(我沒去). 那天晚餐我約他們吃瀚品,電話裡還特地叮嚀他們不要點太多,結果他們兩個人點了3個甜點、2杯飲料,當然吃不完. 有去過蒲公英的就知道,那邊甜點單價不便宜,. 基於不浪費的立場,於是就請店家打包. 但具我姊說店員
(還有661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帶台北表姊去吃蒲公英. 點了兩杯飲品 檸檬蛋糕(好吃) 抹茶蛋糕跟蘋果奶酥. 後來因為趕時間要跟親戚會合. 剩蘋果奶酥還有一半沒吃完 也吃不太下. 想說拿回去給親戚吃吃看 就到櫃台要請店員幫忙打包. 但被店員A臭臉對待 說他們沒有在幫客人打包吃不完的甜點. 一整個很納悶 畢竟蘋果奶酥一杯要120
(還有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