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蒲公英英式甜點打包問題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6/17 19:51),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28)
留言4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hley1205 (把悲傷丟掉)》之銘言: : 昨天帶台北表姊去吃蒲公英 : 點了兩杯飲品 檸檬蛋糕(好吃) 抹茶蛋糕跟蘋果奶酥 : 後來因為趕時間要跟親戚會合 : 剩蘋果奶酥還有一半沒吃完 也吃不太下 : 想說拿回去給親戚吃吃看 就到櫃台要請店員幫忙打包 : 但被店員A臭臉對待 說他們沒有在幫客人打包吃不完的甜點 : 一整個很納悶 畢竟蘋果奶酥一杯要120元 : 雖然後來店員B有幫我們處理 但感覺還是很差啊! :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帶朋友或親戚去了...囧 原po是我姊,因為覺得蒲公英的甜點好吃 所以當天下午特地帶來花蓮玩的表姊去嚐鮮(我沒去) 那天晚餐我約他們吃瀚品,電話裡還特地叮嚀他們不要點太多,結果他們兩個人點了3個 甜點、2杯飲料,當然吃不完 有去過蒲公英的就知道,那邊甜點單價不便宜, 基於不浪費的立場,於是就請店家打包 但具我姊說店員臉態度很差臉很臭 店家在原文有推文回應,結果後來又在自家fb特地發了一篇文檢討消費者 http://i.imgur.com/sKwC74l.jpg
http://i.imgur.com/S3qIbz6.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誤會什麼? 文裡寫我姊他們點了一份蘋果酥派點餐2個小時多,是否是要誤導其他人以為他們兩個"只 "點一份然後坐了兩個多小時? 再來後段應徵的文跟此次事件有什麼關係?何況我姊沒唸過什麼糕點學校,更沒有去他那 裡應徵過 不知道店家這樣杜撰有什麼用意? 再來,我跟我姊確認過,店家沒有不提供打包服務的告示,如果店家因為對自己甜點魂的 堅持,也應該事前做出告示,而不是臭臉應對上門的消費者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4541881.A.C34.html ※ 編輯: coconuts (114.37.232.43), 06/17/2015 19:53:53

06/17 19:56, , 1F
結果現在直接刪文不解釋後段杜撰的故事
06/17 19:56, 1F
※ 編輯: coconuts (114.37.232.43), 06/17/2015 19:57:33 ※ 編輯: coconuts (114.37.232.43), 06/17/2015 19:57:52

06/17 20:02, , 2F
原本簡單的服務不周,就下次改進就好,弄成這樣....
06/17 20:02, 2F

06/17 20:02, , 3F
.....
06/17 20:02, 3F

06/17 20:07, , 4F
後面杜撰的應徵文真的很瞎!
06/17 20:07, 4F

06/17 22:04, , 5F
很久以前和朋友吃過一次,就謝謝~~
06/17 22:04, 5F

06/17 22:30, , 6F
我覺得店家寫出兩個多小時只是想說明甜點已離開冷
06/17 22:30, 6F

06/17 22:30, , 7F
藏那麼久時間,再打包外帶品質可能會有疑慮...
06/17 22:30, 7F

06/17 22:51, , 8F
打包問題是其次 今天是店家臭臉以待覺得很美送
06/17 22:51, 8F

06/17 22:53, , 9F
然後又在粉絲團上亂杜撰應徵文 隨後理虧又刪除 一句
06/17 22:53, 9F

06/17 22:53, , 10F
道歉都沒有 真的很無言
06/17 22:53, 10F

06/18 00:31, , 11F
這家是不是有限制在店裡用餐的時間啊?_?
06/18 00:31, 11F

06/18 00:37, , 12F
可以再去google地圖分享一下這個實際經驗,畢竟不是
06/18 00:37, 12F

06/18 00:37, , 13F
每個人都會去關心他們的粉絲團
06/18 00:37, 13F

06/18 01:18, , 14F
喔對了,我們實際上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而已~不知道
06/18 01:18, 14F

06/18 01:18, , 15F
兩個小時多是怎麼算的?
06/18 01:18, 15F

06/18 01:23, , 16F
看來這一家可以不用去了
06/18 01:23, 16F

06/18 02:24, , 17F
店家處理負評的態度讓我很失望,寧願他們一開始就不
06/18 02:24, 17F

06/18 02:24, , 18F
要回應,也不該用此手法對待消費者
06/18 02:24, 18F

06/18 02:25, , 19F
我覺得店家覺得食品放久不好只要跟客人告知就好
06/18 02:25, 19F

06/18 02:26, , 20F
沒必要因為堅持己見不給打包或是臭臉還發FB嗆
06/18 02:26, 20F

06/18 02:27, , 21F
有點無法苟同店家做法~比竟客人付錢買了這個餐點
06/18 02:27, 21F

06/18 02:27, , 22F
照理說之後存放壞了 也是客人決定要不要丟掉
06/18 02:27, 22F

06/18 03:09, , 23F
推樓上,告知後如果客人帶回去口感不佳/不能吃了
06/18 03:09, 23F

06/18 03:10, , 24F
客人能夠決定自己還要不要吃,但如果不給打包就變相
06/18 03:10, 24F

06/18 03:11, , 25F
強迫要客人放棄那份食物了...
06/18 03:11, 25F

06/18 10:31, , 26F
推樓上,之前跟朋友去吃伊萬里,也是想打包外帶,
06/18 10:31, 26F

06/18 10:32, , 27F
店員有告知壽司類不建議打包,但如果我們堅持他還是
06/18 10:32, 27F

06/18 10:32, , 28F
可以幫忙打包,覺得店家可以告知但決定權應該是客人
06/18 10:32, 28F

06/18 10:43, , 29F
這間甜點明明就超普通
06/18 10:43, 29F

06/18 10:48, , 30F
我去了兩次也覺得普通~ 且地方那麼小聊天不方便
06/18 10:48, 30F

06/18 12:50, , 31F
平平都是人,就不能體諒情緒勞動者的辛苦?!
06/18 12:50, 31F

06/18 12:52, , 32F
吃個東西搞成這樣...
06/18 12:52, 32F

06/18 13:15, , 33F
樓上很好笑~ 只是甜點打包要體諒勞動這辛苦?
06/18 13:15, 33F
體諒勞動者辛苦不包含要接受他們的臭臉服務, 何況店家誠懇地回應意見後,卻又在板上PO了一些理直氣壯又不符事實的東西 明明就是因為店員臭臉以對所以造成此次消費不愉快而評論, 但店家後頭卻加了"如果,你在意的是120元的蘋果酥派不能打包, 我們可以再送你完整的一份,但絕不向你低頭....." 真的滿莫名其妙的! ※ 編輯: coconuts (134.208.21.225), 06/18/2015 14:55:14

06/18 15:17, , 34F
花了錢就是買斷行為…為啥不能打包?
06/18 15:17, 34F

06/18 16:59, , 35F
如果覺得莫名其妙,那可去找消保官。尊重您的言論!
06/18 16:59, 35F

06/18 20:29, , 36F
不給打包浪費食材有比較好嗎!感覺店家只是單純跟
06/18 20:29, 36F

06/18 20:29, , 37F
客人賭氣
06/18 20:29, 37F

06/18 21:51, , 38F
店家的處理態度.....實在是打叉叉
06/18 21:51, 38F

06/20 10:17, , 39F
重點是店員的態度
06/20 10:17, 39F

06/20 17:14, , 40F
真的蠻莫名奇妙的~讓我想到以前去紐約客吃魚排,半
06/20 17:14, 40F

06/20 17:15, , 41F
個魚排吃不完請服務生打包,態度很好也沒說什麼,在
06/20 17:15, 41F

06/20 17:16, , 42F
那個吃午晚餐都還不流行吃不完打包的年代~推紐約客
06/20 17:16, 42F

06/21 22:38, , 43F
去店家FB看了事件回應,有道歉,但對服務態度不佳
06/21 22:38, 43F

06/21 22:42, , 44F
沒有道歉,然後就支持者給堅持甜點鼓勵,無言
06/21 22:42, 44F

06/21 22:58, , 45F
服務爛,東西美味也吃不下去,不想上門受氣。反推
06/21 22:58, 45F

03/29 14:42, , 46F
當作去買甜點不是買笑就比較好過了~
03/29 14:42, 46F

08/28 15:57, , 47F
去過一次後就感覺不如去邊境,還比較近
08/28 15:57, 47F
文章代碼(AID): #1LWLyvmq (Hualie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WLyvmq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