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明天晚上 宜蘭市 打羽球
明天(禮拜二) 晚上有人想打羽球嗎?
目前約有4人左右 男女皆有 程度普通 @@"
五點半開始 地點在宜蘭市中華國中
有意願請推文 或是站內信 或直接到現場也可以
大家一起來打球吧 流一下汗感覺滿好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49.166
推
01/09 21:10, , 1F
01/09 21:10, 1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