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市會貼肌內效的復健診所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堅果派對)時間10年前 (2015/09/16 23:0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問一下版友 有沒有推薦的復健診所/物治師會使用肌內效? 我有髕骨外翻的問題,之前都是在陽明給一位物治師貼,可是她最近好像去待產了, 給另一位貼,貼起來沒那麼順,和他溝通也沒有用...只是一直鬼打牆說我會痛很正常 宜蘭市的復健診所感覺滿多間的,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推薦的地方可以貼貼紮?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4.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415960.A.F5D.html

09/17 00:13, , 1F
有需要可以找我,私下聊
09/17 00:13, 1F

09/17 11:35, , 2F
沒有試看看和主任說嗎?或是請主任貼XD
09/17 11:35, 2F

09/17 11:37, , 3F
也想問宜蘭有會徒手治療的物理治療所嗎?老是跑陽明好累
09/17 11:37, 3F

09/17 16:02, , 4F
還是強化大腿肌比較根本...我以前外翻到下樓梯都會痛
09/17 16:02, 4F

09/17 16:03, , 5F
現在還是外翻狀態 但肌力增強後至少不痛了
09/17 16:03, 5F

09/17 18:49, , 6F
有在復健~!!不過有時腿一彎曲一打直的時候,沒貼貼紮
09/17 18:49, 6F

09/17 18:49, , 7F
容易有卡卡的感覺,長時間走路會有點腫,覺得目前還
09/17 18:49, 7F

09/17 18:49, , 8F
是要貼一下比較舒服
09/17 18:49, 8F

09/18 00:47, , 9F
應該是骨盆卡住了
09/18 00:47, 9F

09/18 01:09, , 10F
肌力如果差太多 怎貼都一樣吧
09/18 01:09, 10F

09/19 11:03, , 11F
肌力不平衡還好,應該是外傷或是關鍵扭轉的情形,可
09/19 11:03, 11F

09/19 11:03, , 12F
以開始考慮肌力訓練
09/19 1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L-OLOzT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LOz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