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代買李阿又月餅(接洽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點點)時間10年前 (2015/09/17 09:5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李阿又網路預定中秋月餅時間已過 電話詢問現在只能現場買 住高雄的外公外婆很喜歡這家的花豆沙月餅 83歲的阿公都親自打電話來問"妹阿~有沒有空幫阿公買盒月餅阿?!" 阿公都這樣說了~ 人在桃園的我一定想辦法讓阿公吃到月餅!!!! 徵求幫代買李阿又月餅(羅東日新戲院旁邊那家) 花豆沙餅(15顆的) *4盒 然後希望是9/21 or 9/22代買 & 幫宅配至高雄 代買費因不知行情,所以請站內信報價,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3.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455093.A.EA2.html ※ 編輯: karenakeico (1.169.63.138), 09/17/2015 09:59:50

09/20 02:35, , 1F
可以幫忙,站內信.
09/20 02:35, 1F
文章代碼(AID): #1L-XurwY (I-Lan)
文章代碼(AID): #1L-Xurw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