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宜蘭人有群組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喬)時間11年前 (2015/05/06 00:0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抱歉,原先的不知道為什麼全部的人都被踢了(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 因為人數已經有一定數量我就先不公開網址了 要加的站內信密我 我給你加入的連結 ※ 引述《starduck (喬)》之銘言: : ※ 引述《beitou543 ()》之銘言: : : hi : : 我本身是宜蘭人 : : 只是在外地工作 : : 不知道宜蘭這邊有沒有群組 : : 想參加和大家聊聊 : : 關心宜蘭一些大小事 : : 如果有話 : : 請站內信給我 : : 謝謝 : 太晚看到訊息, : 一直試圖加入但已經加不了了, :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沒加到的朋友一起來加吧! : http://line.me/ti/g/fbNAuXkl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842154.A.A23.html ※ 編輯: starduck (220.133.70.1), 05/06/2015 00:20:43

05/06 01:38, , 1F
想請問未來要在宜蘭讀書的學生也可以加入嗎?
05/06 01:38, 1F

05/06 01:43, , 2F
都可以喔 沒有特殊限制
05/06 01:43, 2F
※ 編輯: starduck (220.133.70.1), 05/06/2015 08:22:23
文章代碼(AID): #1LIEigeZ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LIEige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