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宜蘭人有群組嗎
抱歉,原先的不知道為什麼全部的人都被踢了(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
因為人數已經有一定數量我就先不公開網址了
要加的站內信密我 我給你加入的連結
※ 引述《starduck (喬)》之銘言:
: ※ 引述《beitou543 ()》之銘言:
: : hi
: : 我本身是宜蘭人
: : 只是在外地工作
: : 不知道宜蘭這邊有沒有群組
: : 想參加和大家聊聊
: : 關心宜蘭一些大小事
: : 如果有話
: : 請站內信給我
: : 謝謝
: 太晚看到訊息,
: 一直試圖加入但已經加不了了,
: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沒加到的朋友一起來加吧!
: http://line.me/ti/g/fbNAuXkl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842154.A.A23.html
※ 編輯: starduck (220.133.70.1), 05/06/2015 00:20:43
推
05/06 01:38, , 1F
05/06 01:38, 1F
→
05/06 01:43, , 2F
05/06 01:43, 2F
※ 編輯: starduck (220.133.70.1), 05/06/2015 08:22:2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