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哪裡有賣好喝的無糖豆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imple)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2:0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喝習慣了大同路30號豆腐店的無糖豆漿, 喝了好幾年,覺得這家店的豆漿又濃又香又沒有豆腥味, 無奈到上個月底宣布暫停營業, 之後陸續的試了幾家知道的豆腐店的無糖豆漿, 包括了中山路樟樹公園對面、大同路30號的對面、民族路16號, 都還是沒有大同路30路這家的香濃好喝無腥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自己煮實在是有點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635404.A.830.html

09/19 12:14, , 1F
那我朋友開的 他們之後會在賣豆漿 等等吧
09/19 12:14, 1F

09/19 13:53, , 2F
李先生是你嗎?
09/19 13:53, 2F

09/19 15:35, , 3F
成功國小前門的豆腐店、張秀雄米苔目旁都有賣
09/19 15:35, 3F

09/19 15:36, , 4F
豆腥味…我是沒有感覺
09/19 15:36, 4F

09/19 16:17, , 5F
民族路上,靠近中正路,有一個師父在賣非基改豆腐,他們也
09/19 16:17, 5F

09/19 16:17, , 6F
有賣豆漿
09/19 16:17, 6F

09/19 16:36, , 7F
博愛醫院711旁杏一對面早餐店不錯
09/19 16:36, 7F

09/19 20:25, , 8F
長春路 義美的斜對面 有一間"味妙食品行(豆腐店)"
09/19 20:25, 8F

09/19 20:25, , 9F
他的豆漿很濃豆香味很夠 可以去買買看
09/19 20:25, 9F

09/19 20:27, , 10F
不過因為他們是用非基改的黃豆 所以一袋$30
09/19 20:27, 10F

09/19 20:27, , 11F
(通常一袋賣$15的 好像都是用基因改的黃豆)
09/19 20:27, 11F

09/20 23:56, , 12F
成功國小對面的豆腐店 好喝
09/20 23:56, 12F

10/05 08:25, , 13F
請問成功國小附近的豆腐店在什麼路上
10/05 08:25, 13F
文章代碼(AID): #1L_DwCWm (I-Lan)
文章代碼(AID): #1L_DwCW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