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桌遊 阿瓦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OMO)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5: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請問有人有阿瓦隆中文版嗎? 因為朋友來宜蘭忘了帶桌遊想徵求阿瓦隆來玩! 地點在羅東附近皆可 報酬麻煩站內信私訊我喔! 感謝!! -- Champions of England 。曼。聯。雙。冠。王。 Champions of Europe ˙ ˙ ˙ ↑↑ ▃ ▂ ◣▲◢ ˋˊ ▋◥ ____≡≡≡____ Glory, Glory ΨMAN United! ▍ ▌▄▄▄▄ ▄██▄ ﹨ █==╣ ▍ ◢◣ ▍ !!! FAPL !!! 2007-2008 ◤▍║ @BADBUG ▍ UC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9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647328.A.C02.html

09/19 16:13, , 1F
羅東文化工廠對面冬山農會附近有一家桌遊店玩太郎
09/19 16:13, 1F

09/19 16:14, , 2F
也許你們可以考慮去那邊玩喔
09/19 16:14, 2F

09/19 18:28, , 3F
不知道天地實茶有沒有進
09/19 18:28, 3F

09/20 00:36, , 4F
嘴砲Game
09/20 00:36, 4F
文章代碼(AID): #1L_GqWm2 (I-Lan)
文章代碼(AID): #1L_GqWm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