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聯禾網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6/29 00:50),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搬回宜蘭住,平常我手機1.5G上網就很夠用了。可是老公有時想用電腦上網,用手機 分享的話好像消耗很快就不夠用~所以想辦網路。目前是再考慮聯禾的4M399、6M499~想 請問大家如果像我們平常只有上網,頂多用ipad抓影片下來看(很少在線觀看),大概哪 個ok?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8.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510257.A.C99.html

06/29 01:52, , 1F
中華的ADSL 最低不是 2m/64K 250有找
06/29 01:52, 1F

06/29 06:58, , 2F
如果有裝第四台, 加199綁99共298。就有網路加高畫質9
06/29 06:58, 2F

06/29 06:58, , 3F
9套餐
06/29 06:58, 3F

06/29 07:18, , 4F
謝謝,問老公2M的他覺得夠不夠。
06/29 07:18, 4F

06/29 07:20, , 5F
請問oceanweaver,您說的199+99套餐是什麼上網方案?
06/29 07:20, 5F

06/29 07:54, , 6F
好像是4M, 這沒寫在網站上, 當初是業務來推的,自己
06/29 07:54, 6F

06/29 07:54, , 7F
打去他們公司問
06/29 07:54, 7F

06/29 10:28, , 8F
會抓影片的話2M明顯不夠 至少6M吧 2M的速度是比3G網
06/29 10:28, 8F

06/29 10:28, , 9F
路還慢的速度...
06/29 10:28, 9F

06/29 10:31, , 10F
有第四台需求裝聯禾 要求網路穩定裝中華
06/29 10:31, 10F

06/29 10:38, , 11F
下禮拜網路到期 業務快來連絡我吧
06/29 10:38, 11F

06/29 13:46, , 12F
聯禾是可談價格的嗎?業務傳訊說價格可談~後來又說
06/29 13:46, 12F

06/29 13:46, , 13F
跟我之前問的應該一樣…暈
06/29 13:46, 13F

06/29 17:40, , 14F
不如辦月租6xx手機吃到飽
06/29 17:40, 14F

07/01 20:06, , 15F
看到這篇我今天客服過去(不需找業務) 也變成298套餐了
07/01 20:06, 15F

07/01 20:06, , 16F
一個月6M/2M網路 加上高畫質99套餐 除非狂抓影片
07/01 20:06, 16F

07/01 20:07, , 17F
一般上網打電動看線上直播都夠用了 抓影片也沒慢到哪
07/01 20:07, 17F
文章代碼(AID): #1La2Nno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a2Nno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