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徵二手電視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阿妹)時間11年前 (2015/06/29 13: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電視類比訊號插孔壞了 希望能徵一個電視盒轉訊號 新舊不論 能用即可 歡迎站內信討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2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556541.A.5FE.html
文章代碼(AID): #1LaDgzN- (I-Lan)
文章代碼(AID): #1LaDgz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