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7-8月暑期民宿工讀管家(羅東)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無名見識)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6:19), 編輯推噓-2(460)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iwind (晚安台灣)》之銘言: : 需求人數:1人 : 工作日期:104年7月至8/31,視情況可延至9月底 : 工作時間:上午7~12點,下午3~6點 : 工作待遇:月薪20500(供早餐) : 休假方式:月休8天(休周一~周四為原則) : 工作內容:1.早餐烹飪(免自行備料,每日最多20人份以內) : 2.公共區域環境清潔 : 3.客人接待 : 4.簡易文書作業 EX:民宿網頁訊息更新 : PS.餐管相關科系大專生或具民宿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 工作地點:羅東綠大地公園民宿(近羅東運動公園) : 聯絡資訊:1.檢附個人簡歷(含照片)寄至greenpark1034@gmail.com : **信件主旨格式:應徵暑期民宿管家工讀_姓名-林00** : 2.電洽專線:0963975508 陳先生(請於早上9點~晚上9點間來電) 回想起來這還算好的呢 想當年我們大學(宜蘭某間大學之某學程) 跟我們學生說暑 假去民宿實習,有學分又有錢拿,160時個小時12000元,當時對錢沒有什麼想法,只知道 有學分可以賺又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去了時後才發現,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先我以為會學到很多東西。沒想到一進去就 是開始叫我打掃環境(心裡面超級不爽,簡直幫我當作工讀生在用)。 但是後來的民宿阿姨對我很好,再加上住宿環境並不是很差,只是回宜蘭市需要花 半個鐘頭(加上學校沒有補助油錢) 以上是我對於民宿打工的感想。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9.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652344.A.EAB.html

06/30 17:03, , 1F
照勞基法就對了!
06/30 17:03, 1F

06/30 18:10, , 2F
感覺出社會了就不要用學生來比了
06/30 18:10, 2F

06/30 18:24, , 3F
至少還有錢
06/30 18:24, 3F

06/30 21:19, , 4F
當學生主要是拿學分出社會就是要賺錢。搞清楚需要什麼
06/30 21:19, 4F

06/30 22:12, , 5F
這是工作啊....
06/30 22:12, 5F

06/30 23:56, , 6F
時薪75 就是沒照勞基法不懂樓上噓是慣老闆還是
06/30 23:56, 6F

06/30 23:59, , 7F
啊啊搞錯意思惹樓上抱歉OAO
06/30 23:59, 7F

07/01 01:24, , 8F
純噓拿學生的感想看待這份正職的工作…
07/01 01:24, 8F

07/01 16:45, , 9F
噓實習還要求一堆
07/01 16:45, 9F

07/07 17:27, , 10F
有學分有錢又在宜蘭還嫌,不然你直接去找正職做就好
07/07 17:27, 10F
文章代碼(AID): #1Lab3uwh (I-Lan)
文章代碼(AID): #1Lab3uwh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