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宜蘭-福美田園餐廳 三星卜肉推薦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頗ㄏ)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7:4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acJYjL ] 作者: pinky033 (頗ㄏ)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福美田園餐廳 三星卜肉推薦店 時間: Tue Jun 30 17:43:59 2015 餐廳名稱:福美田園餐廳 消費時間:2015/6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258號 電話:03-9892522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推薦菜色:卜肉,黃金炸豆腐 完整圖文無音樂好讀版 http://pinky033.pixnet.net/blog/post/359978223 去年三月我跟閃光來宜蘭玩的時候,聽民宿的管家說,要吃宜蘭卜肉的話一定要到三星吃 聽說最有名的是味珍香,不過兩次都遇到公休日,於是轉戰另一家「福美田園餐廳」 去年來外帶卜肉就走,當時覺得口味還不錯,這次出差順便來宜蘭一日遊, 我就指定要來回味福美的卜肉 開車到店裡用餐的話要繞一大圈到後門入內用餐,途中還會看到天送埤車站 這次是來吃晚餐的,到的時候才五點半,沒什麼客人 裡面桌椅跟氣氛就是走一個古早味,也放了一些農業機具 炒飯 $70 因為我真的無法接受蔥花,所以這盤炒飯只有炒蛋跟肉絲 雖然如此但這盤炒飯還是得到了閃光的好評! 飯粒粒分明,簡單的醬油跟胡椒鹽調味,沒有花俏的味道很單純的美好 但我們差點吃不完,兩個人吃合菜類的真的很難點啊>___< 蔗燻鴨賞(小) $130 鴨賞跟蒜苗的量應該有到1:1,從以前就很喜歡吃鴨賞,不管是熱炒還是涼拌都好吃~ 福美的鴨賞味道不死鹹,很推薦大家點這道,感覺非常下酒! 可惜還要拜訪客戶不能喝酒XDDD 黃金炸豆腐(小) $90 黃金的意思就是,這個豆腐是雞蛋豆腐啦! 炸起來外酥內嫩好好吃,而且這個份量兩個人吃也是滿多的... 卜肉 $240 真好奇卜肉是怎麼做的啊~宜蘭平常家裡也會做這道菜嗎? 覺得麵衣很特別,有點像雞蛋糕的味道甜甜的, 裡面的肉條很鮮嫩,炸起來熱熱的好吃好吃!! 不過鋪在底下的炸青菜就還好,沒有特別吸引我 最後因為太撐了,只好把卜肉打包帶走路上繼續吃 吃飽可以到福美的後院走走,雖然範圍不大但還算挺有味道的,拍拍照也不錯~ 這樣一餐吃下來要$530/2人 這個份量再多一個人吃也還OK 但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嘗試看看味珍香啦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3.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5657442.A.B5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inky033 (61.231.103.36), 06/30/2015 17:44:47 ※ 編輯: pinky033 (39.10.164.137), 06/30/2015 17:50:06

07/01 15:25, , 1F
這家不錯
07/01 15:25, 1F

07/02 17:15, , 2F
70+130+90+240=530,是我有漏看處還是原po算錯@@
07/02 17:15, 2F
是我算錯啦XDDD 感謝提醒!難怪我想說怎麼這麼便宜哈哈哈哈~ ※ 編輯: pinky033 (61.231.103.36), 07/02/2015 17:45:11

07/03 07:07, , 3F
XDDD
07/03 07:07, 3F
文章代碼(AID): #1LacKH6w (I-Lan)
文章代碼(AID): #1LacKH6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