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羅東到桃園火車站?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Thanks anything)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8:36),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月中要搬去羅東附近了, 請問如果從羅東到桃火的話怎麼搭比較好? 有人常搭乘往返桃園的嗎? 能分享一下幾條路線和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13.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833401.A.E87.html ※ 編輯: todo0222 (219.71.213.235), 07/02/2015 18:38:05

07/02 18:38, , 1F
直接坐火車,現在可以直接嗶卡片
07/02 18:38, 1F

07/02 18:42, , 2F
桃園客運坐到大坪林,再換大都會客運到羅東。
07/02 18:42, 2F

07/02 18:46, , 3F
桃客有到大坪林的?
07/02 18:46, 3F

07/02 18:49, , 4F
高鐵 -台北轉運站
07/02 18:49, 4F

07/02 19:31, , 5F
噶瑪蘭到京站 走下樓往捷運旁的火車台鐵 共約120分鐘
07/02 19:31, 5F

07/02 20:24, , 6F
國光客運到南港車站搭區間車到桃園
07/02 20:24, 6F

07/02 20:25, , 7F
我每天這樣幹。
07/02 20:25, 7F

07/02 21:47, , 8F
我家人都搭首都到市府轉捷運到北車搭火車回桃園
07/02 21:47, 8F

07/02 21:48, , 9F
不過樓上DAVIDQQ那方法應該更便利與快速
07/02 21:48, 9F

07/02 22:15, , 10F
之前是火車、捷運和首都到中壢
07/02 22:15, 10F

07/02 22:31, , 11F
桃火--台北轉捷運到市政府--搭首都到羅東。這樣最省錢
07/02 22:31, 11F

07/02 23:32, , 12F
火車轉車
07/02 23:32, 12F

07/02 23:52, , 13F
其實也可以在板橋轉…桃園(火車)→板橋(葛瑪蘭)→羅東
07/02 23:52, 13F

07/02 23:52, , 14F
只不過我還是喜歡搭首都…
07/02 23:52, 14F

07/03 00:20, , 15F
首都到阪急轉捷運到北車再轉臺鐵 我回桃園都這樣搭
07/03 00:20, 15F

07/03 08:32, , 16F
重點是你有天天要通勤嗎?
07/03 08:32, 16F

07/03 13:55, , 17F
國光南港搭台鐵+1
07/03 13:55, 17F

07/03 14:53, , 18F
不是天天通勤,通常都是週五回桃園~週一去羅東這樣
07/03 14:53, 18F

07/03 14:53, , 19F
首都到市府轉運站後轉乘客運可以到桃園後火車站 約2.5~3hr
07/03 14:53, 19F

07/03 14:54, , 20F
最快的還是火車(太魯閣) 大約1hr40min
07/03 14:54, 20F

07/03 18:03, , 21F
好像六月底開始畢畢卡
07/03 18:03, 21F

07/07 15:36, , 22F
用悠遊卡《不能》搭自強號超過70公里...普魯也不能
07/07 15:36, 22F

07/07 15:37, , 23F
所以樓上幾個你們要原po搭區間搭到啥時呀...
07/07 15:37, 23F

07/07 15:38, , 24F
至於最快的方式就如上面所說,普悠瑪太魯閣直達
07/07 15:38, 24F

07/07 15:38, , 25F
自強號的話就會比你轉客運還來的慢
07/07 15:38, 25F
文章代碼(AID): #1LbHGvw7 (I-Lan)
文章代碼(AID): #1LbHGvw7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