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龜山島賞鯨行程 求推薦!!!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AAA)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6:54),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大家 預計下禮拜要帶父母+我第去東部玩 原本是上網搜尋到有一個藍色公路遊輪 可是我老爸突然迸出一句說"想去龜山島賞鯨" 剛剛有爬一下文好像單買賞鯨票不太划算 好像大家都比較建議搭酒店或民宿套票行程 不過我爸比較龜毛一點 不太喜歡住民宿 想請教一下離登船口附近 有沒有什麼有搭賞鯨行程 然後住起來還OK的飯店推薦 當然能便宜一點是最好!!!不然下禮拜10號才剛發薪水就去掉一大半了 囧 -- __ _____ "The warrior's spirit is never broken." ﹨ ∕ / ̄│ ◤◣ Xin Zhao, The Seneschal of Demacia │ ╱︿╲︳─__ ||▇▇╲▁─ ̄ LEAGUE of LEGENDS 〈〉 / ╯ ψzealotjac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913692.A.91F.html

07/03 17:48, , 1F
上面就有了 你一定沒爬文
07/03 17:48, 1F
拍謝 剛看了比較多是民宿 我在爬一下好了

07/03 18:17, , 2F
http://goo.gl/Mo4Ctm 這間有包賞鯨跟蘭陽博物館的門票
07/03 18:17, 2F

07/03 18:18, , 3F
不過我也沒去過 不確定到底如何 再找找吧
07/03 18:18, 3F
感謝 我再查一下相關資訊 ※ 編輯: kerry228 (49.214.36.157), 07/03/2015 18:26:45

07/04 02:27, , 4F
我住過一間不錯的民宿,民宿主人家就有在經營賞鯨船,
07/04 02:27, 4F

07/04 02:27, , 5F
民宿叫「QK一下」,可以到FB查詢看看!
07/04 02:27, 5F

07/04 12:08, , 6F
你覺得宜蘭人會住飯店嗎
07/04 12:08, 6F

07/04 17:20, , 7F
搭過一次船,根本沒看到鯨魚,除了繞行龜山島一圈外,只看
07/04 17:20, 7F

07/04 17:21, , 8F
到幾隻水鳥@@
07/04 17:21, 8F

07/05 11:47, , 9F
繞島看不到鯨豚吧,好像要開遠点到外海?
07/05 11:47, 9F

07/06 03:00, , 10F
這個季節真的有鯨可以看嗎?
07/06 03:00, 10F
文章代碼(AID): #1LbatSaV (I-Lan)
文章代碼(AID): #1LbatSaV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