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7/6 (一) 太平山到羅東 共乘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0:04),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和閃光明天7/5入住太 平山,但我們是坐國光上山。國 光只有週末才有車上下山,因此 想徵求明天也入住的板友,願意 讓我們後天共乘搭便車下山,我 們會一起分攤油錢,如果可以幫 忙的話請回站內信箱哦,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236.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011458.A.213.html ※ 編輯: nhboy (61.61.236.97), 07/04/2015 20:05:38
文章代碼(AID): #1Lbyl28J (I-Lan)
文章代碼(AID): #1Lbyl28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