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國光客運頂埔站的位置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konanno1)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0:5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光客運頂埔站的地點有人知道嗎?平日住返台北上下班鄉親多嗎? 剛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064880.A.2A3.html

07/05 15:24, , 1F
在農會那邊站牌,不過建議不要在頂埔上車
07/05 15:24, 1F

07/05 15:24, , 2F
因為若頭城上車的人多到客滿,你就得下一班
07/05 15:24, 2F

07/05 15:25, , 3F
他是沒有保留位坐給頂埔及二城的
07/05 15:25, 3F

07/05 15:58, , 4F
頂埔到頭城有點距離...頭城坐車到台北上班的人多嗎?
07/05 15:58, 4F

07/05 16:41, , 5F
這我就不知道了,要看車班
07/05 16:41, 5F

07/05 16:42, , 6F
最早車班我想應該差不多客滿
07/05 16:42, 6F
文章代碼(AID): #1Lc9nmAZ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9nmA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