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冬山駕訓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找不到方向)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2:0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因為我人在國外,想回台考手排駕照(2006年已經考到自排駕照)。 有人知道正愛跟亞洲的報價跟課程表嗎? 我需要在8/29前考到駕照並更換為國際駕照。(歡迎站內信) 另外,因為我有自排駕照情況下,還需要考筆試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1.66.14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105338.A.2A2.html

07/06 19:38, , 1F
只要加考直線加速和上坡起步,應該不用再上駕訓班吧?!
07/06 19:38, 1F

07/06 19:38, , 2F
自己練一下就ok了!
07/06 19:38, 2F

07/06 23:41, , 3F
你有自排駕照只要加考路考即可,如果你對自己手排的技術
07/06 23:41, 3F

07/06 23:41, , 4F
放心,其實可以直接去監理站報考不用再花錢上駕訓班。正
07/06 23:41, 4F

07/06 23:41, , 5F
愛、亞洲、良友好像可以買小時數,算是另一種省錢的方案
07/06 23:41, 5F

07/06 23:44, , 6F
只需路考不需筆試。換國際駕照記得要帶護照跟2張2吋的大
07/06 23:44, 6F

07/06 23:44, , 7F
頭照
07/06 23:44, 7F
文章代碼(AID): #1LcJfwAY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JfwA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