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合住7/17翠峰山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mile)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3:3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訂到7/17的翠峰山屋8人房 但朋友臨時有事,只剩4人要住。 想徵求4人跟我們一起合住,謝謝! 聯絡方式:站內信、LINE 更新:我們是兩男兩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160967.A.B06.html

07/06 17:48, , 1F
我之前也是定到8人房,但是3人住而已,他有算比較便宜,你
07/06 17:48, 1F

07/06 17:48, , 2F
可以問問他們
07/06 17:48, 2F

07/06 19:31, , 3F
今天有打過去,他說少1人減450~但如果扣除4個人,還
07/06 19:31, 3F

07/06 19:31, , 4F
是蠻貴的(淚
07/06 19:31, 4F

07/06 19:49, , 5F
要合住得說是男或女吧!
07/06 19:49, 5F

07/06 20:35, , 6F
你怕別人,別人怕你,省錢不見得賺到假期
07/06 20:35, 6F
怕的部分倒還好 想說大家都是鄉民,順便也可以認識認識XD 我們是把這個想像成睡通舖的概念...... 如果真的沒有也沒關係:) 我們是兩男兩女!想睡樓下~隔天目標太平山日出! ※ 編輯: cheese1475 (101.15.67.93), 07/06/2015 21:41:22
文章代碼(AID): #1LcXF7i6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XF7i6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