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羅東新平價牛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1:1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chU-Xb ] 作者: alittlebe (心想事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 羅東新平價牛排 時間: Tue Jul 7 01:15:38 2015 餐廳名稱:新平價牛排 消費時間:2015/0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8-7號(羅東消防隊對面) 電話:03-9531855 營業時間:11:00-22:30 圖 文 版: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427533719 記得前幾次到羅東夜市附近小巷亂晃時,有看到這間牛排店而且生意還不錯 位置就在羅東消防隊對面,旁邊不遠處還有一間路易莎咖啡 星期一的晚上來,一樓滿座我們被領上二樓 菜單上有圖片可以參考,價格從180~620元不等 有每人低消80元的規定,也可加150元升級B餐 我們這天沒有加價升級,因為天氣太熱食慾不佳,囧 免費暢飲的紅茶,一入座服務人員便會送上,期間服務人員也會幫忙續加唷! 酥皮濃湯,味道還不錯 香煎脆皮雞排,雞腿排的肉質蠻不錯的,外皮很酥 招牌碳烤豬排,阿肥點了黑胡椒口味的,豬排上有烤痕感覺還不賴 其實整餐吃下來最為可惜的就是磨菇醬了,蘑菇醬勾芡的較濃,但味道算蠻淡的 跟麵攪拌後醬汁略為不足,淡上加淡,後來這盤麵沒吃完 原本想加個BB辣醬提味,但想想還是作罷,如果蘑菇醬再調整一下相信會更加分喔~ 至於阿肥的黑胡椒醬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不然其實麵的份量蠻多的,排餐肉質也不錯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不代表任何人的意見) 吃完還有餐後甜點,有點小小的驚喜 用餐當天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收盤子收的很積極 看見有小朋友也很主動的送上兒童餐具, 連紅茶杯也自動換為加蓋的飲料杯加上吸管蠻周到的唷~ --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美食、旅遊和花花草草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6202942.A.86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ittlebe (203.121.247.226), 07/07/2015 01:17:58

07/07 10:20, , 1F
我都吃隨緣
07/07 10:20, 1F

07/07 13:01, , 2F
以前在中山路時CP值比較高
07/07 13:01, 2F

07/07 15:14, , 3F
十幾年前在奕順軒旁邊時 生意超好
07/07 15:14, 3F
文章代碼(AID): #1LchX8cE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hX8c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