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line宜蘭團招人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尤魚)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2:1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的宜蘭捧油 路過的宜蘭捧油 線上的宜蘭捧油 我 阿官 覺得 真心覺得 應該來創一個 宜蘭人的 LINE群組 不管你是 公的 母的 高的 矮的 帥的 美的 只要你是宜蘭的捧油 或著 嚮往宜蘭生活的捧油 都可以來加入 這個群組 一起喇D賽 一起破口大罵 一起加油打氣 加入條件: (總要有點條件 以免有來亂的廣告帳號) 站內信 給我 附上 【LINE ID 要有大頭照】PS:決不黑箱作業 【3個答案 問題如下】 1、喜歡宜蘭什麼? ((吃的 喝的 玩的 住的....之類 2、不喜歡宜蘭什麼? ((同上... 3、喜歡的休閒活動? ((我喜歡釣魚... 最後附上我自己的照片ˊˋ! http://imgur.com/dnb7qaO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6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242573.A.174.html

07/07 12:17, , 1F
這是轉發的,謝謝大家
07/07 12:17, 1F

07/07 13:23, , 2F
宜蘭已有群組,加我同id就可進
07/07 13:23, 2F

07/07 13:23, , 3F
目前人數183, 剩沒幾個名額
07/07 13:23, 3F

07/07 13:38, , 4F
摃,汽車貸款動作那麼快幹嘛
07/07 13:38, 4F

07/07 13:48, , 5F
阿哈哈哈阿
07/07 13:48, 5F

07/07 17:45, , 6F
滿了滿了,深表遺憾了
07/07 17:45, 6F

07/08 11:44, , 7F
太晚看到了......
07/08 11:44, 7F
文章代碼(AID): #1LcrAD5q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rAD5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