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幾米廣場公園 + 丟丟噹森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電車男)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8: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地方可說是本版出名的芭樂景點,不過實際造訪之後發現其實是還不錯的地方,還是 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文網誌:http://cutememphiss.pixnet.net/blog/post/111115390 在喜拉朵吃過早餐之後,我們來到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廣場公園,這裡算是近期來非常熱 門的景點,還好我們抵達這裡時才八點多,遊客還不多,停車也很方便,對面就有停車場 ,從停車場走出來馬上就會看到這兩個在等車的小朋友還有偽裝成樹叢的兔子~ 從停車場這邊過馬路到對面,就是幾米廣場公園,有許多幾米的作品,像這座剩下部份牆 壁的房子就畫上了Smiling Fish。 或許是在車站旁的關係,這裡有不少象徵旅行的行李箱,只是當然是拉不動的 XD 保留了部份牆壁的方式,讓這個地方多了一種脫離現實的感覺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幾米還在這裡留下了一個背包~ 這梅花鹿有點聖誕節的感覺 XD 牆壁上大大的笑臉~ 還可以順便在這裡健身 隨處可見的行李箱讓這裡充滿了旅行的氛圍 從幾米廣場公園往宜蘭火車站走去,中間經過的廢棄房舍像是古老的時光隧道,卻連結了 兩個現代 往火車站的對面看過去就是丟丟噹森林 綠意盎然的感覺滿不錯的,上面的綠色屋頂感覺像是下面樹木的延伸,確實有幾分森林的 感覺~ 森林裡的飛天列車也很可愛 難得可以拍到沒有其他人的景 XD 路中央的分隔島上這隻用枯木做成的鴕鳥很酷~ 雖然幾米廣場公園和丟丟噹森林這邊因為我們這種外來觀光客的入侵,使得宜蘭當地人覺 得這裡是芭樂景點,不過常會利用火車通勤的人們,應該也還是會滿喜歡車站附近看起來 漂漂亮亮的,等車的時候逛逛應該還不錯。不過假日要來的話可能就要盡量早一點囉,避 開人潮逛起來也比較輕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263876.A.B29.html
文章代碼(AID): #1LcwN4i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wN4i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