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羅東菁源牛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iuiu)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3:1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是新開的 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 google一下就有食記了有興趣自己去看 門口可停數部機車 開車的要附近找車位了 豬排140 雞排150 其他沒記 可外帶 麵條是細的個人不愛 汽水飲料 沙拉 麵包 玉米濃湯都是吃到飽 不收服務費 位子不大 冷氣不算涼 環境乾淨 裡面中華訊號很爛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個人覺得排餐普通 不過以這價錢來說cp值算高 非常平價實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332479.A.AF2.html

07/08 13:49, , 1F
生意超好
07/08 13:49, 1F

07/08 13:52, , 2F
覺得一般
07/08 13:52, 2F

07/08 15:34, , 3F
150你要吃豬排還是拉麵?
07/08 15:34, 3F

07/08 15:40, , 4F
150吃拉麵是錢太多吧
07/08 15:40, 4F

07/08 16:18, , 5F
只好一口拉麵一口豬排了
07/08 16:18, 5F

07/08 16:22, , 6F
150只能吃到台式拉麵
07/08 16:22, 6F

07/08 16:22, , 7F
可以吃五個胡椒餅
07/08 16:22, 7F

07/08 17:27, , 8F
我猜愛細麵條,但就擔心品質也跟著下降~吃東西都很擔心
07/08 17:27, 8F

07/08 18:22, , 9F
覺得不是很好吃......
07/08 18:22, 9F

07/08 18:22, , 10F
我很少沒把東西吃完的
07/08 18:22, 10F

07/09 01:28, , 11F
加州還是比較好吃
07/09 01:28, 11F

07/09 01:30, , 12F
推加州 癢,好吃
07/09 01:30, 12F

07/09 06:53, , 13F
加x肉吃起來一整個怪 應該有加好料的
07/09 06:53, 13F

07/10 11:53, , 14F
去三次送錯三次餐,人一多店家整個就很混亂...
07/10 11:53, 14F
文章代碼(AID): #1LdB6_h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B6_h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