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櫻桃鴨 8/15徵人一起吃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jl)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5:5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預定好 8/15 13:30 新月廣場4f 櫻桃鴨五吃一隻 但是我們同行的只有兩個人,想約看看有沒有當天也去宜蘭或是宜蘭人 可以一起共享美食喔! 吃的很稱都不好吃了 預計再徵2-3個人 價位的部分就是 2688元+10% 除以4-5 如果都沒點其他飲茶類的食物 一人約600-800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3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342256.A.99C.html

07/08 16:36, , 1F
4人餐是鴨*1菜*6,6人餐是鴨*1菜*10 我覺得你們會吃不完
07/08 16:36, 1F

07/08 16:36, , 2F
兩個仁單點一隻鴨2688+10% (烤鴨五吃) ,可以吃很飽
07/08 16:36, 2F
※ 編輯: yoling90024 (210.61.134.145), 07/08/2015 16:45:48 ※ 編輯: yoling90024 (210.61.134.145), 07/08/2015 16:46:12

07/08 16:46, , 3F
我已經打去問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一隻 但是我還是怕
07/08 16:46, 3F

07/08 16:47, , 4F
吃不完 哈哈 有人想一起吃嗎
07/08 16:47, 4F

07/08 18:43, , 5F
打包?
07/08 18:43, 5F

07/08 19:48, , 6F
沒那價值…不怎樣又膩
07/08 19:48, 6F

07/08 20:26, , 7F
假日好像不給單點? 現在貴 品質又差…
07/08 20:26, 7F

07/09 08:46, , 8F
鴨肉不錯吃,但服務很兩光
07/09 08:46, 8F

07/09 10:06, , 9F
很普通 還是不要浪費錢
07/09 10:06, 9F

07/10 11:01, , 10F
原po說的是靚紅樓 還是紅樓? 感覺是前者?
07/10 11:01, 10F

07/13 22:37, , 11F
很好吃欸而且滿賞心悅目我覺得
07/13 22:37, 11F

07/13 22:46, , 12F
所以有成行嗎?
07/13 22:46, 12F
文章代碼(AID): #1LdDVmcS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DVmc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