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宜蘭人LINE群 就要妳/你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Ming)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3:01), 編輯推噓3(41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的宜蘭捧油 路過的宜蘭捧油 線上的宜蘭捧油 汪梯的宜蘭捧油 我 阿官 覺得 真心覺得 應該來創一個 宜蘭人的 LINE群組 不管你是 公的 母的 高的 矮的 帥的 美的 只要你是宜蘭的捧油 或著 嚮往宜蘭生活的捧油 都可以來加入 這個群組 一起喇D賽 一起破口大罵 一起加油打氣 加入條件: (總要有點條件 以免有來亂的廣告帳號) 站內信 給我 附上 【LINE ID 要有大頭照】PS:決不黑箱作業 【FB之類 可以佐證LINE照片是你本人,這不會公佈】 【3個答案 問題如下】 1、喜歡宜蘭什麼? ((吃的 喝的 玩的 住的....之類 2、不喜歡宜蘭什麼? ((同上... 3、喜歡的休閒活動? ((我喜歡釣魚... 最後附上我自己的照片ˊˋ! http://imgur.com/dnb7q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367701.A.7CA.html

07/08 23:43, , 1F
#1LcrAD5q (I-Lan) 內容怎麼跟這篇一樣?
07/08 23:43, 1F

07/09 00:48, , 2F
因為是同一個LINE群阿 那篇是賴群的人幫分享的
07/09 00:48, 2F

07/09 02:30, , 3F
所以其實你是來釣魚的嗎XD
07/09 02:30, 3F

07/09 08:23, , 4F
還用不同發文?
07/09 08:23, 4F

07/09 11:40, , 5F
line群歸line群,在這看來就像是分身。而且廣告性質的
07/09 11:40, 5F

07/09 11:40, , 6F
文章似乎三天才能一篇
07/09 11:40, 6F

07/09 11:41, , 7F
要是同一個line群就可以這樣弄,我那個群不就可以po200
07/09 11:41, 7F

07/09 11:41, , 8F
篇了?
07/09 11:41, 8F

07/09 15:33, , 9F
要有大頭照 @...@,我們這個line群有很多不合格了
07/09 15:33, 9F

07/09 15:53, , 10F
好像面試一樣XDD
07/09 15:53, 10F

07/10 00:53, , 11F
我先喔
07/10 00:53, 11F
文章代碼(AID): #1LdJjLV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JjLV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