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中山路 紅鵲日式料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珠兒)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6:1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開有一陣子了,每天經過,覺得外表挺不錯。 不知有人吃過否? CP值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429865.A.252.html

07/09 17:28, , 1F
套餐小菜滿弱的,主食不錯吃,胃口大可能吃不飽
07/09 17:28, 1F

07/09 17:30, , 2F
老闆滿親切的啦,小店風格..位子不多記得預約
07/09 17:30, 2F

07/09 23:35, , 3F
大概三個禮拜前吃過,覺得還不錯
07/09 23:35, 3F
文章代碼(AID): #1LdYuf9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Yuf9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