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坐公車到山頂會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4:54),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朋友要結婚了 想請教一下 有從宜蘭火車站到山頂會館的公車嗎?要在哪裡等呢? 如果不行的話我再坐計程車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511240.A.595.html

07/10 15:11, , 1F
那邊似乎沒公車經過喔
07/10 15:11, 1F

07/10 15:24, , 2F
直接坐計程車最方便!
07/10 15:24, 2F

07/10 15:32, , 3F
計程車好像200
07/10 15:32, 3F

07/10 15:32, , 4F
查查國光1789路 和 假日的景接駁#1LIULHzb (I-Lan)
07/10 15:32, 4F

07/10 15:33, , 5F
計程車我也是估200,建議租機車,喝完喜酒後還可逛一下
07/10 15:33, 5F

07/10 16:02, , 6F
200是三年前的價錢,現在不知道
07/10 16:02, 6F

07/10 18:28, , 7F
機車+1
07/10 18:28, 7F

07/10 19:06, , 8F
最近好多人要去山頂會館
07/10 19:06, 8F

07/10 23:56, , 9F
那邊沒有公車哦 計程車或機車是最方便的
07/10 23:56, 9F

07/11 00:24, , 10F
755到錦普觀光梨園下,走上山
07/11 00:24, 10F

07/11 00:25, , 11F
假日的話有綠15到枕山休閒農業區,只是要走比較遠
07/11 00:25, 11F

07/11 00:25, , 12F
755班次比較少,可以查好以後去等
07/11 00:25, 12F

07/11 00:26, , 13F
在火車站出來左邊站牌搭車,或轉運站外面候車亭
07/11 00:26, 13F

07/11 08:54, , 14F
查了一下,1789 755 假日多了綠10 綠15
07/11 08:54, 14F

07/11 08:57, , 15F
前二個一天約5班,後二者班次較多,但好像只到附近
07/11 08:57, 15F

07/11 17:18, , 16F
租機車搭配google map
07/11 17:18, 16F
文章代碼(AID): #1Ldsm8ML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sm8M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