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又有人闖入鐵軌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弱智浩呆這個有沒有銹蝕 )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7: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羅東往宜蘭 區間車 在進中里站前 有人闖入鐵軌 造成死傷 現在整車停在這等處理... 我在車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0.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520715.A.39B.html

07/10 17:42, , 1F
難怪要換月台=……
07/10 17:42, 1F

07/10 17:52, , 2F
正卡在車上。。。
07/10 17:52, 2F

07/10 18:06, , 3F
最近是怎樣?
07/10 18:06, 3F

07/11 10:21, , 4F
據聞是在旁邊等到自殺的,這種閃都閃不掉…
07/11 10:21, 4F
文章代碼(AID): #1Ldv4BER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v4BE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