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圖書館(K書、自修室)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恣意妄為)時間11年前 (2015/07/10 22:3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本來的K書地點宜蘭大學禮拜六日暑假不開放了 請問哪裡還有類似的圖書館(需要插座使用筆電) 並且可以的話希望有冷氣開放 另外有人考完指考要賣高三英文參考書嗎XDDDDDD? 想重新複習英文,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36.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539112.A.DB0.html

07/11 00:13, , 1F
文化 縣史館
07/11 00:13, 1F

07/11 01:09, , 2F
台電吧...應該還有
07/11 01:09, 2F

07/11 02:26, , 3F
講了以後還會有位子坐?真是可愛
07/11 02:26, 3F

07/11 07:42, , 4F
文化 似乎沒看人用筆電
07/11 07:42, 4F

07/12 16:47, , 5F
真心希望可以找筆電專用區 不然滑鼠噠噠噠噠 對看書的人實
07/12 16:47, 5F

07/12 16:47, , 6F
在有點折磨
07/12 16:47, 6F
文章代碼(AID): #1LdzZesm (I-Lan)
文章代碼(AID): #1LdzZes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