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三天兩夜好友行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剁掉我的手指吧)時間11年前 (2015/07/11 03:3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最近和幾個好友約好要去宜蘭玩(共8人) 剛剛稍微做了功課排了大概的行程 想給板友健檢一下! 因為對距離沒概念不知道排的好不好 第一天高雄早上10:00出發下午3:00抵達 礁溪(哈利波特車站、瀑布、各種溫泉、溫泉魚拉麵)淡江夜景,晚上可回宜 蘭市 第二天傳藝中心》蘇澳冷泉》傍晚羅東林場+羅東夜市 第三天 三星拔蔥》回宜蘭各種觀光廠+幾米 第一、二天的行程是否會太空? 第一天如果加頭城的城堡那些ok嗎? 我預計第二天早上10-11點出發開始玩 傳藝可能混到下午2點,然後接著去蘇澳到4-5點 晚上在羅東是否會太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69.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556708.A.FB8.html ※ 編輯: k1997860727 (49.219.169.195), 07/11/2015 03:32:28

07/11 07:50, , 1F
住宿地點內? 這樣才能抓時間
07/11 07:50, 1F
都會選在當晚最後落腳的地方 ※ 編輯: k1997860727 (49.219.169.195), 07/11/2015 10:40:32

07/11 15:03, , 2F
二三天怎麼不掉換 感覺回比較順
07/11 15:03, 2F

07/11 15:04, , 3F
淡江不是沒開放嗎
07/11 15:04, 3F

07/11 16:51, , 4F
交通工具?
07/11 16:51, 4F
文章代碼(AID): #1Le1sa-u (I-Lan)
文章代碼(AID): #1Le1sa-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