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光客運-臺北往宜蘭可用悠遊卡搭乘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讓星落飛會兒)時間11年前 (2015/07/12 13:28),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人目前在臺北考試 預計下午會回宜蘭,但是我把我通車錢都儲進悠遊卡 以至於我現在身上的現金是不夠買票的(<100) 而離我考試位置最近的客運是圓山的國光客運 所以我想問的是國光客運可以用悠遊卡直接搭乘回宜蘭嗎?! 還是只能搭捷運在轉去市府坐首都?! 還麻煩有搭過的板友解答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678908.A.F32.html

07/12 13:31, , 1F
可以用悠遊卡.....上下車各刷一次即可。
07/12 13:31, 1F

07/12 13:32, , 2F
可以 先去售票的地方跟他說你要刷悠遊卡 然後在跟他拿
07/12 13:32, 2F

07/12 13:32, , 3F
目的地的上車號碼牌就可以了 頭城就拿頭城的號碼牌 宜
07/12 13:32, 3F

07/12 13:32, , 4F
蘭就拿宜蘭的號碼牌...
07/12 13:32, 4F

07/12 13:34, , 5F
(因為悠遊卡沒有劃位所以要拿號碼牌)
07/12 13:34, 5F

07/12 14:39, , 6F
悠遊卡記得搭一次是122元
07/12 14:39, 6F

07/12 16:54, , 7F
謝謝各位囉!!
07/12 16:54, 7F

07/13 08:05, , 8F
國光不管拿回數票 現場買的票 還是悠遊卡 都沒有劃位
07/13 08:05, 8F

07/13 08:06, , 9F
拿號碼牌只是要算每班車的人數 還有保留給南港轉運站
07/13 08:06, 9F

07/13 08:11, , 10F
所以看起來搭車的人數多的時候 一定要去拿號碼牌
07/13 08:11, 10F

07/13 08:12, , 11F
人少的時候 國光的工作人員就很隨便~~會跟你說不用拿
07/13 08:12, 11F
文章代碼(AID): #1LeVhyy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eVhyy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