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公路車放在家被偷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U can't C me)時間11年前 (2015/07/13 22:33),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久前才通過財政部長許可 分期買了公路車 到目前還騎不超過5次 昨天晚上還停在家中屋簷下(有矮牆跟鐵門) 早上起床就發現不見了 (地點在羅東運動公園踢被屋附近) 鐵門沒鎖但需要一個角度才打得開 第一次來我家的人都不會開 目前已經先備案 若板友有看到麻煩站內信通知我 小弟一定會好好報答 感謝!!! http://i.imgur.com/IhT9KD3.jpg
http://i.imgur.com/7mTTvii.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1.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798025.A.C60.html

07/13 22:35, , 1F
有點扯
07/13 22:35, 1F

07/13 22:38, , 2F
要不要附上地點?
07/13 22:38, 2F

07/13 23:14, , 3F
羅東運動公園踢被屋附近
07/13 23:14, 3F
※ 編輯: goingMAX (223.136.231.200), 07/13/2015 23:15:43

07/13 23:15, , 4F
07/13 23:15, 4F

07/14 01:02, , 5F
推 希望快點找到
07/14 01:02, 5F

07/14 04:28, , 6F
RURUI ?
07/14 04:28, 6F

07/14 08:56, , 7F
祝早日尋回 偷車的人太可惡
07/14 08:56, 7F

07/14 15:07, , 8F
應該被當廢鐵賣或噴漆了.這牌子沒看過人騎
07/14 15:07, 8F

07/14 18:49, , 9F
我住礁溪郊區。我腳踏車三月買到現在 不敢跟機車一起放屋簷
07/14 18:49, 9F

07/14 18:49, , 10F
下.....你有鎖在柱子上嗎
07/14 18:49, 10F

07/14 20:33, , 11F
材財政部長耶,收入不差。再買一台就好啦
07/14 20:33, 11F

07/15 01:07, , 12F
在家被偷很扯欸
07/15 01:07, 12F

07/17 00:22, , 13F
他是說他老婆同意吧?
07/17 00:22, 13F
文章代碼(AID): #1Leyn9nW (I-Lan)
文章代碼(AID): #1Leyn9n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