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安全帽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7/15 14:02),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0)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買M2R或是SOL的3/4罩的安全帽 爬文看到推薦羅東S236 不過已經是3年前的文章 想請問現在若是想買這兩頂 有推薦羅東哪裡的店家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940144.A.444.html

07/15 14:11, , 1F
還是s236
07/15 14:11, 1F

07/15 14:12, , 2F
M2R和SOL是廠牌,不是型號
07/15 14:12, 2F

07/15 14:13, , 3F
有預算後,去biker板爬文,先有個底,再去買會比較好
07/15 14:13, 3F
預算不太高 想買fr-1 或 semi jet ※ 編輯: sky1119 (101.8.2.159), 07/15/2015 14:14:12

07/15 14:14, , 4F
M2R我買過sp333、SOL我買過17s,還是建議您買全罩
07/15 14:14, 4F
雖然知道安全重要 不過我騎many 戴全罩總覺得不太適合 但是之後大學要到台中 覺得騎 車又更危險... ※ 編輯: sky1119 (101.8.2.159), 07/15/2015 14:16:39

07/15 14:17, , 5F
戴3/4帽出車禍,下巴沒包住,植牙、矯正花了十萬
07/15 14:17, 5F

07/15 14:18, , 6F
根據某份統計,第一撞擊點在下巴的機會約1/3,自行衡量
07/15 14:18, 6F

07/15 14:22, , 7F
2~3年前戴全罩噴過一次,鎖骨斷了,頭部有撞擊,無大礙
07/15 14:22, 7F

07/15 14:23, , 8F
現在我是用汽水帽,市區不蓋上,長途才蓋上
07/15 14:23, 8F

07/15 15:02, , 9F
大二出車禍,那時戴3/4罩結果下巴骨頭裂了
07/15 15:02, 9F

07/15 15:03, , 10F
後來戴海鳥/M2R/SOL全罩一直到現在
07/15 15:03, 10F

07/15 19:11, , 11F
公正路爭鮮隔壁有一家寶賢,或是民權路奕順軒對面新開的
07/15 19:11, 11F

07/15 23:18, , 12F
推~羅東諾貝爾旁邊的安全帽店售後服務很好
07/15 23:18, 12F

07/15 23:20, , 13F
應該跟h大說的是同一家 我不知道店名
07/15 23:20, 13F

07/15 23:23, , 14F
是alleyway大才對 在爭鮮跟諾貝爾中間 黃色招牌
07/15 23:23, 14F

07/16 00:12, , 15F
推爭鮮隔壁
07/16 00:12, 15F

07/16 00:58, , 16F
推爭鮮隔壁!!!!!人超好
07/16 00:58, 16F

07/16 06:13, , 17F
爭鮮隔壁老闆娘人超棒的阿
07/16 06:13, 17F

07/16 19:52, , 18F
推爭鮮隔壁 服務很不錯!
07/16 19:52, 18F

07/17 18:03, , 19F
推國產SOL全罩 很罩又不貴 但很熱也很重 要習慣 而且
07/17 18:03, 19F

07/17 18:03, , 20F
車廂小會塞不下 建議先去機車板爬文 有一篇文是討論各廠
07/17 18:03, 20F

07/17 18:03, , 21F
牌的車裝的下哪幾款安全帽 還蠻實用的
07/17 18:03, 21F

07/17 18:04, , 22F
安全帽很重要 不要想應該不會是我但偏偏人生無常 多一
07/17 18:04, 22F

07/17 18:04, , 23F
點保護是好
07/17 18:04, 23F

07/18 12:29, , 24F
其實安全帽跟你騎車習慣相關,自己想才會知道適合哪一頂
07/18 12:29, 24F

07/18 12:29, , 25F
。像我也用過全罩,但現在換回瓜皮帽,對我最安全。我騎
07/18 12:29, 25F

07/18 12:29, , 26F
車習慣是隨時提高警覺到龜毛,所以眼睛耳朵不能被擋住,
07/18 12:29, 26F

07/18 12:29, , 27F
對我才最安全。
07/18 12:29, 27F

07/18 12:30, , 28F
如果是愛騎快,愛鑽的個性,那買高級一點是比較好
07/18 12:30, 28F
文章代碼(AID): #1LfVTmH4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VTmH4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