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評比宜蘭兩間麵包店的布丁蛋糕
圖片:https://goo.gl/photos/7SCGHBc8Kb7bYbXh9
無聊評比一下宜蘭兩間麵包店的布丁蛋糕。
左:35元,布丁層較右薄,蛋糕層較右厚,整個比右厚;
有蛋腥味,吃起來比較沒味道,可是比較像真的布丁XD
右:30元,焦糖香,布丁色澤鮮亮,吃起來甜甜的,QQ的。
可能因為冰了一天,兩個蛋糕吃起來都乾乾的。
富士屋和瑪格莉,就不說哪間是哪個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943051.A.E8B.html
推
07/15 19:21, , 1F
07/15 19:21, 1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