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評比宜蘭兩間麵包店的布丁蛋糕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夢櫻桃)時間11年前 (2015/07/15 14: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片:https://goo.gl/photos/7SCGHBc8Kb7bYbXh9 無聊評比一下宜蘭兩間麵包店的布丁蛋糕。 左:35元,布丁層較右薄,蛋糕層較右厚,整個比右厚; 有蛋腥味,吃起來比較沒味道,可是比較像真的布丁XD 右:30元,焦糖香,布丁色澤鮮亮,吃起來甜甜的,QQ的。 可能因為冰了一天,兩個蛋糕吃起來都乾乾的。 富士屋和瑪格莉,就不說哪間是哪個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943051.A.E8B.html

07/15 19:21, , 1F
好令人懷念的蛋糕~~~
07/15 19:21, 1F
文章代碼(AID): #1LfWBBwB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WBBwB (I-Lan)